close

雖然沒有看到是盛開的金針花,看到黃澄澄的一片也是覺得很開心!
若想要賞日出及賞金針花一起,務必要在金針山上待一段時間,這樣金針花才會慢慢盛開


 

一直很想看金針花,這次來到了台東儘管已經接近花末,但還是去金針山看看,順便看日出
天黑上山

 

看到曙暮光出現了,心中無限彭湃,但是更緊張的是怎麼還沒看到千禧亭
金針山從山下騎到千禧亭甚至忘憂谷都蠻遠的,甚至比我想像中的遠
從山下到忘憂谷大概接近一小時,因為山路很多,到後面路很小
但路況不至於太差,騎車還可以,開車就要比較小心些
千禧亭大概在多個10分鐘就可以到了!

 

終於看到了千禧亭
還趕得上日出
看起來今天的日出是在雲層中出現了!

 

2000年的千禧迎曙光活動使本鄉聲名大噪,也為本鄉贏得了「日升之鄉」的美名。

 

太陽從雲層中漸漸探出了光

 

此時海面也渲染成了粉紅色,好美!

 

太陽一直躲在雲層後,好吧,這也是不同的美

 

太陽不出來,那我就找金針花了....
金針花也不是一直都盛開的,他只綻放一天,俗稱一日花
看日出的時候當然也還沒盛開,不過黃澄澄一片也是蠻美的啦XD

 

與對面的小山丘,這裡說是雙乳峰
我是在曙光亭,對面的是千禧亭

 

自己定拍了幾張

 

快凋謝的繡球花跟金針花

 

藍天和月亮

 

下山之後才看到曙光亭的標誌,剛來的時候天太黑了啦!!

 

晨曦亭

  

忘憂谷是來金針山必來的,在天黑的時候就有先經過了~天亮一定要來看看有多美

 

花況沒有這麼好,不過可以想像之前有多美
這裡路超小,根本無法路邊停車看!

 

金針花山好像是單行道,所以只有一個方向
這應該是靜思亭

 

這一區是吳宗憲賞花區,好像主人也叫吳宗憲

 

準備要離開金針花山了,來張風景做結尾吧。
終於一圓我一直想看金針花的夢(好輕易達成的感覺)因為賞金針花都在東部,很少會來
雖然沒有看到是盛開的金針花,看到黃澄澄的一片也是覺得很開心!
若想要賞日出及賞金針花一起,務必要在金針山上待一段時間,這樣金針花才會慢慢盛開
因為後面還有其他行程,就不打算等金針花盛開了!
上金針山的那一段路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長還要久,開車真的很小條,會車要小心

太麻里金針山
地址:臺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從山下到山上繞一圈都要一小時以上,油務必注意)
拍攝日期:2015.9.3
花期大約:8-9月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