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碳烤真的非常有離島氣氛,尤其邊看日落邊吃燒烤真的不錯


 

在蘭嶼的第一餐,我們獻給了吃到飽又可以看日落的海派碳烤
大門口天黑的照片是後來補拍的,實在太餓了!

海派碳烤就在好望角民宿的後面,靠近海邊的地方

 

看起來是沒什麼日落,但可以看到餘暉

 

樓下一樓靠近海邊的地方有個大空地

 

但我們選樓上,離取餐區比較近
二來我看到一樓空地都沒有電風扇,我真的蠻怕熱的XDDD

 

只有晚上才有營業的

 

訂位是到蘭嶼才電話訂位的,可是到了現場居然跟我說今天早上船沒有出去
所以肉的部分牛肉不多,但後面還是會有豬肉提供,海鮮的部分也比較沒這麼多
為什麼電話不說呢?但還是決定吃,因為真的太餓了!

這是一個簡單的取餐區
肉的部分,會給你一個白色盤子,我們四個人也只有一個裝肉的盤子
吃完再拿盤子跟店員換肉XD

 

每人350元,免服務費
除了肉之外,其他的食材就在這個冰箱

 

付費的飲料及酒類

 

另外還有可以加點的食材
飲料的部分也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
吃不飽的話還有白飯可以吃!

 

蘭嶼的朋友帶了超好吃的老船長咖啡屋起司蛋糕
是入口即化的起司蛋糕,跟輕乳酪又不太一樣,底層還有我最愛的餅乾,還是oreo餅乾
在蘭嶼四天真的不夠,我連老船長咖啡屋都沒去
他的起司蛋糕真的很好吃,在蘭嶼第一名的好吃,跟本島比也是好吃的!

老船長咖啡屋
電話:0988-604524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0-2號

 

烤爐,烤爐下方要小心,有時候會有掉木炭屑
但我們都穿短褲是還好沒被噴到,只是太靠近會較熱一些

 

剛開始的牛肉和豬肉
在蘭嶼這樣的吃到飽真的該知足了,畢竟離島食材取得不易
但是漁船沒出海是遺憾啊!

 

有了食物就會忘了美景,一望眼只剩下餘暉

 

朦朧中大伙合照

 

也有吐司可以夾肉吃

 

天黑了~

 

我們是個沒喝酒也像喝酒一樣的瘋狂

 

露天碳烤真的非常有離島氣氛,尤其邊看日落邊吃燒烤真的不錯
若對食材很在意的朋友,可以在電話內先問漁船今天有出海嗎XDDD

海派露天碳烤
電話:097535201,0913873509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1-23號
營業時間:pm17:30-pm23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3/350元,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