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港碼頭旁邊,往旁邊仔細一看有個小小的,那是蘭嶼舊燈塔
在舊燈塔上視野很遼闊,可以眺望碼頭之外,運氣好還可以看到有人跳港,還有遠方在山上的蘭嶼燈塔也可以看到


 

在開元港碼頭旁邊,往旁邊仔細一看有個小小的,那是蘭嶼舊燈塔

 

爬個不到五分鐘的樓梯就可以到達燈塔上

 

在舊燈塔上視野很遼闊,可以眺望碼頭之外,運氣好還可以看到有人跳港,還有遠方在山上的蘭嶼燈塔也可以看到

 

沒有訊號的台灣大哥大我們,跟友人約在港口燈塔,結果看到她一直在燈塔上大叫,他完全聽不到的去加油,好險最後他有回到碼頭

 

還可以看到饅頭石,饅頭石旁邊我猜是蘭嶼高中

 

準備看日落了

 

其實今天過來就有準備應該看不到漂亮的日落,但還是來了
果真太陽只出現一下,就躲進雲層裡了~
不過看到晚霞也不錯啦!

 

最後來一張,在蘭嶼的第二天,馬上變身紅通通的蝦子
其實這不是蘭嶼的問題,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我就是想要曬一下,看我同行朋友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請不要以為來蘭嶼都會這樣的,別怕!

在蘭嶼有幾個地方可以看日落,因為我不想人擠人,所以來到了蘭嶼燈塔
另外還有虎頭坡有羊咩咩陪你看日落,青青草原也可以看日落
其實,蘭嶼整個西海岸都可以看日落的啦(椰油部落往紅頭的方向那個方向的海邊都可以看日落唷!)
蘭嶼舊燈塔這裡蚊子也蠻多的,注意防蚊呀!
如果沒有要看日落,來燈塔這裡看大船入港也不錯,有閒可以來這看看風景

蘭嶼舊燈塔
位置:蘭嶼椰油村開元港旁邊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