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在於預防保護皮膚的部分,常常磨腳的部分,還沒有破皮之前就可以先保護
蘭嶼回來曬傷,就連嘴唇也曬傷比身體曬傷痛好幾倍,每天起來嘴唇都是一層分泌物,很痛


 

我很喜歡史耐輝的醫護級肌膚保養乳液
看到史耐輝的邀稿很興奮,二話不說答應的很快
不過研究了一下,這次的產品跟我很喜歡的保養乳液似乎是不同進口代理公司的

英商史耐輝大部分代理傷口護理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 隱形護膜 Opsite Spray
Opsite有分為貼的跟噴的,噴的好處是可以用到有些不服貼的部位
原本是要一起帶去蘭嶼旅行當急救箱的,可是收件時間來不急
不過以我這麼愛亂撞的部分,在日常生活中真的很需要

 

更詳細的部分大家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看
http://smith-nephew.sunup-hc.com.tw/index.php/products/cut-abrasions-infected/29-smith-nephew-opsite-spray-film-dressing

 

小小一瓶其實放包包也很合適,而且很輕
為什麼沒事要放包包,請繼續看下去喔~

 

採用按壓式的,不需要接觸傷口,也不用因為手殘把他貼歪或互黏

 

為什麼要把隱形護膜放包包?
有時候鞋子磨腳的時候就可以噴,且不要等到磨腳就可以先噴預防
這雙鞋子剛買的時候不會磨腳,穿比較多次才開始磨腳,我都不知道是哪招
有沒有看到有點粉粉的,若繼續磨下去就一定會破皮

 

趕快噴一下

 

大概等不到一分鐘就乾了,且就算經過摩擦也不太會掉
我甚至到了兩三天後發現後腳跟怎麼有點黑黑的,原來是隱形護膜沒洗乾淨(你到底有沒有認真洗澡阿!)
若是貼透氣膠帶很快就會翻掉,有時候鞋子後面也會黏黏的,重要的是還醜醜的

 

這是用在於預防保護皮膚的部分,像手指關節地方會因為運動摩擦受傷,也可以先噴作保護
另外傷口的部分,適用傷口類型: 微小傷口及擦傷、淺層切割傷處理:提供小型傷口及擦傷、淺層切割傷或未破水泡、小面積磨擦部位之皮膚快速形成最外層防護 並維持正常身體的運作加快傷口癒合。

使用時務必避開 眼睛、鼻子、嘴巴,避免造成侵入性傷害。

我就說我真的很愛亂撞,蘭嶼回來曬傷,就連嘴唇也曬傷的不像話

嘴唇曬傷比身體曬傷痛好幾倍,且過了兩天,每天起來嘴唇都是一層分泌物,很痛
我突然想到我有opsite剛好派上用場
凌晨十二點問了 周哲毅醫師 皮膚科界的大仁哥,他表示可以(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去找他喔,包括醫美,他很nice,醫術也不錯)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hou

有沒有看到白白的地方,這是我擦乾的時候,那裡會不斷分泌
早上起來就會有一層薄膜,接著吃飯等等薄膜又掉,又開始痛.....
週而復始了兩天.........儘管我每晚都擦著爆厚的護唇膏,完全沒有好的跡象!

 

使用時務必避開 眼睛、鼻子、嘴巴,避免造成侵入性傷害。
擦好護唇膏後,噴上opsite,等待乾後嘴巴在慢慢張開,不會有吃到的部分

他的味道有點像是太空氣球(什麼是太空氣球?按我)
我是沒有見血,噴上去只有一點點刺刺,若遇到血的傷口噴,剛開始會很刺喔,不過揮發之後就好了!

 

才噴一天傷口就好很快,使用opsite的隔天早上就不會這麼痛,且也沒有一層薄膜在上面
很適合準備一罐在家裡的急救箱,或是穿新鞋的包包內
不僅可以預防摩擦性的傷口產生,高服貼性在有些微小的地方也可以服貼(像是指縫,腳跟)
分享給大家囉!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