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都有香香的精油味道,感覺上很舒壓放鬆
值得說的是,他們的枕頭是記憶枕,這對需要躺很久的接睫毛來說舒服很多呢!


收到接睫毛的邀約,剛好最近要去蘭嶼,出遊接睫毛根本是必備阿!
就在四川路一段上,有時候騎車都會看到呢!
就在天橋的旁邊7-11的樓上,蠻好找的,從捷運府中站走過來大概10分鐘左右吧!

 

一走到樓上很溫馨的環境,馬上有人出來接待換拖鞋
這裡除了接睫毛之外,也是SPA館,從身體按摩、護膚、除毛、隱形眼線、水晶唇都有,可以說是服務很多!

 

第一次來先寫顧客資料卡,這裡的椅子超大,你看我把兩個包包放上去都還有位子咧!

 

牆上滿滿的證書,有美容丙級、乙級到接睫毛都有

 

居然還有各式餅乾,好貼心啊!

 

先與美容師了解想要的睫毛類型,及平常有無化妝的習慣,甚至之前有沒有接過

 

第一次也都有體驗價的部分

 

睫毛的款式也很多可以選擇

 

了解過後就先來放包包了!
因為是SPA館,這裡還有可以沖澡的地方,感覺上很乾淨又很舒適
包包也都有專屬的櫃子,可以鎖上自己保管鑰匙

 

因為今天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才有這樣空空的場面
我接完睫毛的時候,旁邊就躺了好多組客人了呢!
值得說的是,他們的枕頭好舒服,是記憶枕
這真的對需要躺很久的接睫毛來說舒服很多呢!

 

接完睫毛,還有小點心可以用!

 

這是我這次接的
6D爆濃美式嫁接500根 體驗價3499元(原價6000元)
利用韓國絲絨毛作開花的動作,看起來好自然
我很怕鳳眼的部分,美容師幫我用10~12公分不同的睫毛長度來打造,接起來真的好美
毛的部分也很細,儘管接的很多根卻又不會很重
有時候接很濃,接完起來會非常醺,今天都不會,有可能是美容師吹風吹得很久!
雖然根數很多,從11點開始,包括諮詢及離開前的諮詢時間,不超過兩小時耶,冠冠老師超強的


整體來說還蠻滿意這次睫毛的毛感及接出來的型
也覺得天嬌接睫毛的地方跟一般接睫毛的地方不一樣,店內都有香香的精油味道,感覺上很舒壓放鬆
記憶枕及點心是讓我最難忘也很貼心的地方!

天嬌美容館(冠冠老師)
電話:02-2952777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號2樓
營業時間:am11-pm21(周日公休)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