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Cafe非常好拍,每個角落都讓我拍個不停,我也在這用電腦一下午,消磨午後雷陣雨的時光
算是個蠻有特色又溫馨的咖啡廳吧,老闆也是個帥哥


 

餅弟很愛泡咖啡廳,可是他又不愛拍照寫文,他常常去過些很特別的咖啡廳就會跟我分享!
這間是位於小巷弄內的咖啡廳,位於轉角,其實不小心就會錯過
其實說小不小,店內座位也算蠻多的,若坐滿是有27個座位呢!
可是只有老闆一人,
老闆很大方,吧台位置都有插座的提供

 

不接受寵物及瞌睡蟲,周二公休

 


每天都有自製的甜點,當然也有隱藏版菜單在黑板上

 

我喜歡去有特色的咖啡廳,東看看,西拍拍,很多小東西都很療鬱

 

除了咖啡也有茶及調酒,也有特別的啤酒

 

菜單
吃的以輕食為主,低消是一杯飲料

 

拿鐵(熱)120元
來到了咖啡廳就愛點拿鐵,明明是可以接受喝黑咖啡的人,但我就是喜歡拿鐵那視覺性的享受,喜歡看拉花!

 

鹹的帕尼尼 牛肉180元
這份量超大的阿,原本想要再加點甜點的我,都無緣了!
還有沙拉,沙拉份量也蠻多的,有基本黑胡椒撒上沙拉,重口味的旁邊還有胡麻醬可以添加

 

烤得酥脆的帕尼尼,裡面有滿滿的起司還有青醬做調配,吃起來好香,重點是那燻牛肉給得一點都不手軟啊!

 

我很愛喝水,所以我默默地跑去吧台自己加水
結果....老闆默默送上一小壺水給我,也太貼心了吧!

 

Think Cafe非常好拍,每個角落都讓我拍個不停,我也在這用電腦一下午,消磨午後雷陣雨的時光
我私心的不想介紹太多,因為這間店也有上過蘋果日報,很怕下次去客滿!
位於他在小巷弄內,但一點也不影響他的人氣,且好多客人多說是朋友介紹來的!
我從一個人包場,到將近客滿,又到即將包場(怎麼感覺我很閒)

 

算是個蠻有特色又溫馨的咖啡廳吧,老闆也是個帥哥
餐點也很好吃,且又不限制用餐時間又提供插座,真的是筆電族的好地方!

Think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THINKcafe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18號
營業時間:pm12-pm22(二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25/30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