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養組,吸收很快又保濕,很怕油膩膩的我都很可以接受
妝前保濕精華真的很好用,與粉底液1:2的份量上底妝,底妝很服貼不會浮粉也不會起屑


 

BEVY C.是台灣製造的保養品,許多產品都是FG特優,今年剛獲得Urcosme妝前打底NO.1,好多藝人也都幫他們家推薦
常逛86小舖的我,更是對他們的產品不陌生
收到邀約的我,當然馬上就答應啦!

今天體驗的是 名模愛用4件組 2280元

簡單來說就是妝前保養品
保養品可以分為晚上專用的晚霜及白天上妝前用這組,我覺得是剛剛好,總共有四件都是以保濕為主
每個保養品都用泡泡紙保護的很好,儘管他的瓶身也不是玻璃的

 

四組是化妝水→眼唇精華→精華液→乳液

 

白色塑膠瓶身,對於我這粗魯人來說就算摔到也不會擔心破掉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100ml 550元

 

他們的化妝水有點偏化妝露的質地,但是又不到凝膠,所以拍照時還是會流動

 

既然是露,我都是直接擠在雙手,用手的溫度幫助產品吸收,這款化妝水吸收的很快,沒有很濃的香精味
偷偷說,這瓶真的很清爽,清爽到餅弟都搶去用了!
若你是有瀏海的女生,很建議妝前保養及上妝的時候,瀏海可以用髮捲固定,一來不會變形,二來化妝完還有弧度!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15ml 580元
眼唇的妝前保養常常被忽略,但其實眼妝更是一般人都會化到的地方,更是要保養啊!

 

帶有一點點的膚色,看了下成分是有牛蒡萃取

 

上下眼皮用輕按摩的方式直到吸收,我通常會用無名指按摩,比較不會太大力造成更多紋路
然後記得還可以用嘴唇的部分
產品的保濕之外,因為有輕輕按摩的關係,讓剛睡醒的眼睛就像是做了熱身操一樣(是多誇張按摩阿!)
我使用過後,產品稍微帶過眼睛,就算連上眼皮都有帶過,眼睛都不會有不舒適感喔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35ml 980元
這支剛獲得Urcosme 2015妝前打底NO.1,就大概可以知道他的熱門好用程度了!

 

精華液就是正常液狀的質地,也是很清爽
這瓶真的很好用,除了妝前保養單獨擦之外,還可以與粉底液混合,等等會一起介紹!

 

不小心要拍照擠太多,所以連脖子都一起帶到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修護乳100ml 550元

 

前面擦了很多補水的產品,當然要用乳液鎖住水分
我又是為了拍照擠了很多,其實擠一下就幾乎可以擦全臉了!

 

擦完乳液之後,等待一下下就吸收完成,他的乳液也不油膩
接著就可以上隔離霜!

 

妝前保養完成
我其實是個懶人,但我已經接近兩個禮拜都用這四瓶很勤勞的做妝前保養
對於我這外油內乾的膚質,這幾款質地都很適合我,保濕又不油膩,吸收又都超快
因為無添加酒精,所以也沒有酒精的味道

每款的香味都一點點而已,不會很重
其實我臉是有些泛紅,有時候擦到一些保養品還會馬上起小疹子過敏,這幾款我試了兩個禮拜多,都沒有過敏反應喔!

 

妝前保濕精華真的很好用,與粉底液1:2的份量上底妝,底妝很服貼不會浮粉也不會起屑

 

這樣一來粉底液省了很多,妝感也清透
但建議用粉底液比較適合和在一起,若是與BB霜或太濃質地的就比較不好和
我會用粉底刷把他們和在一起,然後上在臉上

 

我會特寫中臉部位是因為若皮膚不保濕眼下細紋會很明顯,臉頰部分也會有浮粉的部分
而且這張照片是我已經上完蜜粉囉,若皮膚乾上蜜粉更會浮粉
若喜歡妝感再厚一點的,粉底液就可以再上一層,我昨天Latisse擦太多了,又有黑輪出現!

 

BEVY C.是在電視、電影、娛樂界埋首耕耘超過20餘年的影視製作集團
這次試用的光透幻白妝前保養組,吸收的效果很快又保濕,很怕油膩膩的我都很可以接受
尤其妝前保濕精華真的蠻好用的,在妝前保溼度做好除了讓妝感更浮貼
因為做好油水平衡,出油量也比較不會這麼誇張,妝感就可以更持久!

他們的質地都有點偏凝露狀,我剛開始很擔心會不會有屑屑的問題,用了好幾次都沒有屑屑(有些凝膠狀產品來回搓之後,會很容易起屑)
有機會你可以試試!了解更多:http://goo.gl/kEu7lq(目前有優惠喔!)

BEVY C.

官網:http://www.bevy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哪裡買?
1.網路通路(按我)

2.實體通路:小三美日、巴黎草莓

BEVY C.瓶空獻愛活動好評再延長囉~
即日起至 8/15 到全台巴黎草莓&小三美日門市
持任一品牌保養品正貨空瓶即享現折優惠 1 bottle = $50
只需購買任一 BEVY C.指定商品(極淬美白系列、洗卸系列)
買$500,最高可折$200 ;滿$1000,最高可折$300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