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的環境蠻大的,充滿著美式風格,很好拍照!
儘管特色甜甜圈價格都不是到很便宜,巫毒甜甜圈值得嚐試看看



前幾天去松山菸場的時候經過了這家店,就看到了超可愛的甜甜圈,無耐當時時間很晚了,就放棄了吃他!
沒想到隔天,友人居然傳巫毒甜甜圈的食記給我看,有這麼厲害,立馬過來!

Voodoo Doughnut是源自美國奧瑞岡州波特蘭,也榮登時代雜誌刊登為波特蘭必去十大景點之一
巫毒甜甜圈現有四家分店,分別位於波特蘭、尤金、丹佛
台灣成為亞洲第一間分店,這也太榮幸了吧!

 

店內甜甜圈都會放在旁邊的展示櫃內,這展示櫃很特別,有點像是珠寶的圓形展示櫃會不斷旋轉

 

價目表

 

我選了張最特別的桌子,店內的環境蠻大的,充滿著美式風格,很好拍照!

 

每個都想吃,所以選了三個,有個是比較大的!

 

拿鐵120元
有特別的拉花造型,只是店員莫名的幫我加糖,我真的不愛加糖的咖啡,咖啡味道都變了

 

甜甜圈其實有關於每個人耐甜的部分,我其實頗能耐甜的
Krispy Kreme我都能一次吃三個,前提是口味要獨特,不可以太過死甜

 

歐蜜馬甜甜圈65元
Oreo碎片還有鮮奶油

 

曼斐斯黑手黨甜甜圈135元
這個甜甜圈比一般的甜甜圈還要大,從前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到了!
我會點這個是因為我沒有吃過大甜甜圈
吃了一口之後,我非常後悔,其實不會很甜,可是很油,油膩感很重
結果我發現不是只有我不愛,在回收區也有人把他丟掉一半
最後我是把他打包了,畢竟一個不便宜啊!

 

巫毒娃娃甜甜圈90元
非常推薦大家點這個,很有特色,外面巧克力不會很甜,中間還有包草莓內餡微酸口感為整個甜甜圈增添不少的層次!

 

最後,我今天吃的這三個,巫毒甜甜圈的口味及造型最令我難忘及特別!
我覺得很雷的是曼斐斯黑手黨甜甜圈(我很久沒有在食記說雷了,但我覺得雷也許你覺得好吃噢!)
儘管特色甜甜圈價格都不是到很便宜,巫毒甜甜圈值得嚐試看看
每個座位區都有不同的風格,有些座位還有插座,我想筆電族應該也可以來這
店內用餐沒有另外收服務費,也沒有低消的部分,也沒有用餐時間的問題
之後若紅起來了,就不知道店家會不會規定用餐時間等等的(可是Krispy Kreme也沒有規定用餐時間呀,應該不會吧?!)


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
https://www.facebook.com/VDTaiwan
電話:02-2763559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營業時間:am9:30-pm22(目前試營運期間,建議還是先打電話以免向隅)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1/41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