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彩妝開箱文
粉持色12H蜜粉餅,晶亮魔唇,水透嫩唇膏,裸色唇膏,設計師聯名系列時尚專業唇膏


 

前一陣子美商怡家的特賣會,友人幫我購買了幾款彩妝品
我想我這職業病真的很該死,從美食到彩妝都要紀錄,閒不下來就是了!
所以才有這篇開箱文,有些是櫃上還有的貨,有些是已經絕版了
然後不要問我怎麼去美商怡家的特賣會,我也不知道
這就是一個不負責任開箱文就對了啦(紀錄我有買過這個東西)

MAC粉持色12H蜜粉餅 色號:light(目前櫃上有賣)
看起來顏色很白,可是用起來還好!

 

這是有上隔離霜的照片

 

接著上蜜粉,我不要遮瑕很高的蜜粉,這樣看起來很自然
而且我是上隔離霜拍蜜粉一層而已,也可以用刷子上蜜粉
最近痘痘真是多到誇張了些,拜託大家忽略他!

 

這是去戶外逛街(炎熱夏天)6小時後回家拍的
他的持久度真的有讓我嚇一跳,而且我出去也沒在補妝的
友人說:如果用刷子上蜜粉效果會更好!

 

接下來是這次的重點,唇彩
有一次,我熊熊來著想擦脣膏(那天小女人來的)
打開化妝包只有之前友人送我的裸色脣膏!

於是這次抓到特賣會,一定要把經典顏色一次購足

 

這就是我的裸色脣膏,這次也一次寫個紀錄

 

FB上大家紛紛換上彩虹照,我真的太無聊了,就想說那來畫個彩虹好了,就剛好用上這次的裸色脣膏
裸色脣膏若你沒有化太誇張的妝容或是眼妝,真的就是生病一樣,很沒有氣色
較適合化了濃厚的眼妝再擦,你的眼妝就會完全突顯出來!
嚇到你們的,抱歉了,但請不要關上視窗,下面才是最精采的啦!

 

這是這次妝容用的化妝品,就是一些基本的眼線及眉筆,我沒有覺得特別好用,就是一般,就不特別寫牌子了!
睫毛是接的,有幾個是貼假睫毛
眼影這次大部分都用MAC粉紅色那款,之前有寫文可以參考
M.A.C.璀璨星河限量款柔礦迷光眼影-Neo Nebula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92206121

另外眼線的部分,都是用Solone,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好用喔!
[大推]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12色示範)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87579076

然後眼尾會在用眼線液筆作勾勒!

M.A.C.晶亮魔唇 色號:Candy yum yum(目前櫃上有賣)
這是這次妝容用到的工具

 

螢光粉紅唇蜜,讓我有顆芭比娃娃的心,好可愛喔(我是說唇蜜顏色啦!)
擦上去後,可愛度提升不少(自己說可愛度提升不少......)

 

可愛唇印

 

M.A.C.水透嫩唇膏 色號:Insanely It(目前櫃上有賣)
這次搭配的眼影是之前跟彩妝師買的M.A.C.眼影彩盤,台灣專櫃沒有在賣!

 

唇色看起來感覺很紅,但其實他還是偏桃紅的,只是沒有這麼螢光粉紅
雖不是唇蜜,擦起來還是水亮亮的

 

M.A.C.設計師聯名系列時尚專業唇膏 色號:Ruby (這支已絕版)
但是他的外觀看起來及摸起來都好有質感,不愧是限量版的!

 

大紅口紅擦起來真的超美的,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妝容,老實說,還不太敢這樣走在路上


我對這幾支唇彩都蠻滿意的,顏色飽和度不錯,上起來的質感也很好
還有蜜粉真的好用,雖然我沒有測試他是否12小時,不過這麼炎熱外加流汗也很撐的住!
若有疑問可以去M.A.C.櫃上洽詢,他們的價位都頗親切的!

最後,謝謝收看!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