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服務超好,無論是很頻繁的加水
餐點也很好吃,價格又不貴,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很謝謝朋友有時候看到特別的餐廳都會跟我說
而這間離大遠百有段距離,其實這裡交通上較不方便,捷運站都有一段距離

 

從店門口看會感覺是個美式餐廳,他可是還有賣厚鬆餅的阿!!

 

木製桌椅及吧台,還有工業風的燈具
吧台內的蛋糕櫃放著是招牌甜點樣品

 

菜單,主要是以輕食為主,還有甜點咖啡
看了看菜單想說怎麼沒有抹茶鬆餅,原來是在黑板上,黑板上都有隱藏版菜單喔!
可是我肚子好餓,想要來點鹹食

 

連水杯也是有招牌的呢,感覺是很用心在經營

 

點輕食還有沙拉,還可以選要和風或是凱薩醬
生菜的種類蠻多的,頗有誠意

 

香煎低脂牛排260元
店員還很親切的拿調味料給我,這裡的服務超好!

 

可以選擇要薯塊還是薯條,麵包也有幾種可以選擇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有提醒蛋是半熟蛋
他們家的早午餐撇開薯條及牛排,其實都蠻清淡的,不會很鹹
連培根都是用水煮的,不油膩,我好愛
麵包看是奶油的沾醬也是乳酪醬,好好吃啊!

 

牛排畢竟不是專業的,我也不太苛求他,不過還不錯吃呢
上方有灑些黑胡椒還有香料,其實就已經夠有味道了,若吃重口味的還可以自行添加調味料囉!

 

用餐完一陣子,店員居然還問我要不要吃甜點
要請我吃提拉米蘇
當然好啊!

當天也不只有我啦,別桌的人店員也有問,之前看食記也有看到也有人獲得免費甜點
所以可不可以獲得免費甜點,就要看運氣囉!
不過當天價格也不貴

提拉米蘇100元
這提拉米蘇蛋糕體偏厚實,Cream也有淡淡酒香味,搭配起來很好吃

 

從店名到店內的寄賣商品都有SQUAD
讓我好奇了問店員,原來是與SQUAD,但老闆似乎不是同一個?
反正老闆是誰對我這愛吃鬼沒這麼重要啦!
就來看看店內環境囉,我晚上六點到居然包場

結帳以後發現居然免服務費,這裡的服務超好
無論是很頻繁的加水,甚至我拿起筆電,服務生就跟我說插座在哪裡
而且服務生親一色都是正妹
餐點也很好吃,價格又不貴,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感覺上很用心在經營,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很想吃的抹茶鬆餅,上次吃不下,所以怎麼樣也要來個二訪
鹹食可以加價點飲料,可是今天的厚鬆餅就不能,就只能單點飲料了!
其實沒有飲料癖好的喝水也很不錯,這裡服務很好,水添加的很勤勞

咖啡拿鐵140元
偏奶味的拿鐵,很適合咖啡族群幼幼班喝!

 

禾風抹茶厚鬆餅240元
厚鬆餅製作時間要半小時,這在點餐的時候就有先告知

 

冰淇淋融化速度之快,為了不讓鬆餅浸濕,我趕緊跟店員拿個小盤子把鬆餅分開!
也很建議大家這樣做,這樣才不會因為吃得慢讓鬆餅最後都爛掉

 

紅豆很好吃,粒粒分明,還有添加煉乳調味,不愛吃紅豆的我,都把它吃光光

 

鬆餅本身單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頗濕潤,抹茶味剛好

 

若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要加旁邊那個抹茶醬,抹茶醬非常抹茶,且是苦的抹茶,幫鬆餅加分不少!
抹茶鬆餅果真不讓我失望,尤其那個抹茶醬,真的是靈魂啊!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

 

不限用餐時間,免費wifi及插座唷!Eilleen's coffee x SQUAD
電話:02-2964673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6.30/260元,人;二訪2015.7.26/380元,人
*免服務費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