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翹一點的睫毛,不要眼尾長,所以用可愛型的
光璀璨的顏色就有將近50種了吧,從小亮片到大亮片



原先美睫師在F-team髮廊的工作室,隨著F-team收起來現在改到工作室囉,也是在原本F-team的附近
因為最近還沒有去他新的工作室,所以這些照片還是原先髮廊內的工作室環境唷!
美甲美睫結合在一個工作室,還有個小沙發

 

一進去是美甲的部分,隔壁有拉廉的過去就是美睫,接睫毛還是有隱私的!

 

先來介紹美甲的部分~

 

價目表
不定時都有優惠活動的部分

 

這裡的凝膠顏色有夠多,完全看傻了眼
美甲師說:沒辦法我就是愛買啊!

 

這是我最愛的璀璨系列,光璀璨的顏色就有將近50種了吧,從小亮片到大亮片,好險我沒有選擇性困難症

 

這也是美甲師愛買的戰力品其中一小塊,很可愛吧!

 

好,接下來看看我的腳,上次做腳凝膠是去泰國12月的時候,你看看我的大拇指還有一點點上次的凝膠,我超厲害的吧!

 

面對不愛保養的我,美甲師有耐心的一一去除死皮,一個步驟也不能少!

 

開始準備上色囉!

 

大功告成!!!!
這是今天做的足部璀璨漸層,目前特價899元,超便宜的啊!

 

接著接睫毛,這裡除了接睫毛,還有臉部保養及藻針的部分

 


美睫師前幾天才去比賽報一個獎盃回來,好厲害唷!

 

價目表

 

今天睫毛是接180根1440元(1根8元)
我喜歡翹一點的睫毛,不要眼尾長,所以用可愛型的
睫毛的長度,美睫師幫我選不要過長的,剛剛好就好,因為太長容易亂掉
美睫師幫我接好多次了,都知道我要什麼,哈哈哈哈XDDD
美睫師這次幫我接的有較濃密一些,可以撐比較久,好喜歡他的作品都是根根分明!

 

回家繼續拍我的腳指甲,不同的角度會反射出不同的顏色,好喜歡唷!

 

美甲美睫今天是分開來做,若想要節省時間一起做的朋友,建議可以先詢問看看

2015.10.20
放假就是要來用美美的呀,今天又來睫伶這兒用睫毛和指甲
現在針對於老客人都有小套的療程,若有常來做,就真的蠻划算的!
美甲和接睫毛混搭,或是單純美甲的部分都有

 

這次接這種漸層毛髮,是紫色漸層耶,看起來超浪漫的
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是黑色的,與全彩毛髮不一樣,更自然許多
以前接全彩毛髮,因為材質的關係,總是會掉的特別快
睫毛黑色根部的,與全彩睫毛比起來掉的速度可以比較減緩

 

漸層紫色睫毛200根1400元(一根7元)
不同之前接的漸層睫毛,他的紫色漸層的很美,隨著光線的折射會有不同的顏色
這是剛接完素顏的時候

 

完成睫毛的部分,這次選指甲
因為工作關係,還是只能做腳指甲
Lisa這次有新的彩繪作品,是關於萬聖節的,好可愛

 

另外也有限時優惠款

 

凝膠美甲1500元,還會小修指甲旁邊的死皮
我很懶惰做功課,Lisa又覺得我上次的款式太過簡單,對他來說沒有挑戰性
所以我從Lisa的作品中選了我喜歡的風格,在小改一下顏色

 

接漸層睫毛之後,再搭一點點的紫色眼影,眼神都溫和許多
我這樣去相親可以嗎?!(大誤)

 

搭上眼妝後,是不是比一般的接睫毛眼神還要來的溫和許多!
而且別人會一直盯著你的眼睛看,覺得好像不太一樣(自以為)
如果說有什麽缺點?就是他的翹度不能改變,我比較喜歡翹一點的,這種漸層睫毛都是比較自然的翹度

 

指甲的部分
我真的覺得我是要搞死我自己啊......就是不隨便的交差文章!
雖然冬天快來了,看到腳指甲還是有點夏天的熱情HOT~


不管是美甲或是美睫都有真對新客的體驗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粉絲頁問喔!

 

名片


睫伶日式3D美睫美容館(美睫師:睫伶)
https://www.facebook.com/CelineEyelashBeauty
電話:090881819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7號8樓之5
營業時間:pm12-pm21


Light In Nails 極光藝術美甲(美甲師:Lisa)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innails
電話:0925063186
美甲每週二公休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