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竹筒餐,每樣食物都是從生食就在竹筒裡,並不是煮好放進去的,是很費工的
雖不是什麼大魚大肉,但很推薦來吃吃看!



這算是隱藏版美食,我想也是吃好道相報,才會讓天鵝湖隱藏在山中小路中生意還是很好的原因吧!
用餐環境就是很一般般,就是在大自然用餐,還有些蒼蠅飛舞

 

這邊的特色就是菜飯都放在一個竹筒內,老闆都是客人到了才會開始煮,所以也算是個慢食吧!
他們真的很辛苦,天氣那麼熱還要跟火焰相處,還要包成這樣

 

在等待竹筒的時間,這裡有好多動物可以看
是浣熊來的,超活潑的,一直在籠內衝來衝去,感覺是很躁鬱

 

我原本以為浣熊是貂,原來這才是貂啊!

 

觀賞雞

 

這隻小雞在裡面沒有逼逼逼,他也很躁鬱,因為他是三隻蛇的飼料!

 

好多隻的大蜥蜴跟蛇

 

火焰竹筒餐300元/人(務必三天前預約)
原本兩個人他也讓我們預約,所以兩人的朋友也可以來唷!
過不久,我們三人的竹筒大餐也來了
全部的飯、菜還有湯都在這竹筒裡,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很有趣!

 

一人有一個竹杯子,拿來用餐之虞,還可以帶回家,好棒!

 

這白飯有點淡淡的竹香,米飯還很Q
我跟媽媽平常都不愛吃飯的,我足足吃了三碗飯,媽媽吃了兩碗,你就知道他的魅力了!

 

這個是我最愛的,看似水水的麻婆豆腐,裡面還有芋頭,配飯剛剛好又不會辣

 

看似頗相似的菜色

 

就連雞湯也在竹筒裡,這雞湯好好喝
湯頭有竹子的香氣還有香菇中藥等等的香氣,很獨特,雞肉也很嫩Q

 

沒想到除了竹筒之外還有兩道現炒的菜,感覺是高山高麗菜很鮮甜呢!

 

飯後還有水果,我們三人就有三份,媽媽先吃了一塊

 

我們跟老闆約十二點半,因為忘憂森林太好拍了,一直不斷的跟老闆改時間
老闆說,這樣竹筒飯就會不斷的加熱,會影響到口感,但我們當天還是覺得很好吃呀!
這裡的菜味道都不會很重,主要都是以原味為主,很愛這樣呈現食物的原味
老闆說,他們的菜及竹子都是自己種自己採
是很特別的竹筒餐,每樣食物都是從生食就在竹筒裡,並不是煮好放進去的,是很費工的
這裡位於小半天附近,離溪頭要上山的路其實也蠻近的,我覺得這個比甕仔雞來的有特色

300元一人雖不是什麼大魚大肉,但很推薦來吃吃看!

天鵝湖自然生活園
電話:04-92751397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愛鄉路97之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6.5/1010元,3人(有額外加點啤酒)
火焰竹筒餐300元/人(務必三天前預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