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街無菜單料理海鮮也是吃的好過癮
海膽、車蝦、盤鮑、厚岸生蠔、青雞魚、生魚片都出現了!


上回已經來跟家人吃東街的單點
他還有套餐的部分,這次就來吃吃無菜單料理

 

東街場地寬敞,挑高,用餐起來較無壓力
一進門就看到大擺飾,好日本啊!

 

吧台及用餐區
因為當天假日,去的時候還高朋滿座,就沒有拍太多了!

 

店內景觀擺設

 

菜單(按我看詳細菜單)
但我們今天是吃套餐的部分,需要預約喔
只需要告知你的預算,從300元/人到1000元/人都有喔!

 

小菜
來這裡用餐都會有小菜的部分,不只是無菜單料理喔!

 

前菜
日本豆皮口感很滑嫩,還有海膽及鮭魚卵作配菜
添加不同的味道!

 

除了生魚片之外,那兩顆生蠔,店家說是厚岸生蠔欸!
吃起來沒有腥味,加點醬油直接入口,好鮮甜!
生魚片切的好厚實,好大一片啊!
然後他們的哇沙米也是現磨的,我最近超愛現磨的哇沙米

 

鹽烤青雞魚
一人有一隻魚,這完全讓我們暫時不當低頭族
擠點檸檬作調味,還蠻不錯的!
烤的表面還有點酥酥的,肉質很鮮沒有土味

 

沙朗牛肉
今天的沙朗牛肉沒有太多調味料調味,幾乎是原味
牛肉本身偏有嚼勁,配上旁邊炸的酥脆的蒜片,好讚阿!

 

我都飽到翻肚了,還有握壽司啊!
經典口味都有了,吃完這個餓的也飽了吧~

 

車蝦
車蝦好大一隻,師傅還幫他綁辮子,超可愛的!
湯內都是蝦蝦的鮮味,好鮮甜

 

鵝肝
上方還有一塊鳳梨,有點像是創意料理來的,卻也沒有太多的調味料
軟嫩的鵝肝搭配酸甜的鳳梨還有酥脆的生菜,超豐富的口感

 

是海鮮清湯來的
裡面還有盤鮑、蝦蝦、蛤蠣,好豐富啊!

 

水果種類就有五種,也太有誠意了吧!

 

要離開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人了,就偷拍了幾張
這邊還有好多間的私人包廂,還有多人包廂,家族聚會就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這次來東街,無菜單料理海鮮也是吃的好過癮!
東街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價格也不算貴
千元的無菜單料理,用料也都是海鮮居多
海膽、車蝦、盤鮑、厚岸生蠔、青雞魚、生魚片都出現了!
若預算沒這麼多的朋友,也可以有300,500,700的選擇

東街日本料理
電話:02-26799595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永明街58號
營業時間:am11-pm14,pm17-pm22

用餐日期:2015.6.6

初訪文章【東街日本料理】 海鮮必點,平價又新鮮
三峽,鶯歌好多地方可以玩,按我按我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