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東門夜市吃的幾個小吃都很不錯耶,完全沒有踩到雷
很推薦大家來東門夜市吃吃喝喝,是比較悠閒的地方


 

好久以前來過東門夜市,那時候覺得東門夜市是個不太有觀光氣息的夜市
每次來宜蘭都來逛羅東夜市,說真的,有點膩了XD

東門夜市就在橋下,蠻好找的!

 

我很喜歡他們在夜市口的幾張小桌子,雖然桌數不多,但是有時候可以買小吃在吃也很不錯!

 

東門夜市除了橋下兩排的小吃,另外還有這條是逛生活用品等等的~


 

上次來東門夜市吃嘟好燒完全就是驚艷的好吃,這次當然不容錯過!

 

小份30元
其實兩人分吃小份還蠻足夠的,他看起來像是雞蛋糕吧?可是與雞蛋糕的口感是完全不一樣的!

 

外皮酥脆,裡面還包了像紅豆的東西,卻沒有紅豆這麼甜
就算冷掉了,還是有些酥脆感,熱熱吃比較好吃啦XD
久久沒吃,還是覺得好好吃,而且目前市面上這個真的是獨一無二,沒有看過類似的小吃呢!

 

默默看到這間蔥油餅有小排隊,也來買一下

 

加蛋30元
我必須說,他跟羅東夜市的義豐蔥油餅頗像,裡面的蔥也好多,外皮好酥脆呢!

 

夜市裡面的木瓜牛奶通常都很多攤,為什麼選這攤呢?因為看起來很可愛XD

 


菜單,除了木瓜牛奶之外,這裡還有其他的果汁可以選擇

 

看到這張,就覺得我選對攤了!人氣王耶!!!

 

木瓜牛奶45元
木瓜牛奶真的很濃郁,是目前我喝過最濃郁的木瓜牛奶前幾名的,好喝呢!
老闆說他們只有加木瓜跟牛奶而已,建議要趕快喝,不然會苦掉

 

在東門夜市口的搖搖冰寫著老店,客人也是絡繹不絕,讓我好奇著這個搖搖冰的魅力?!

 

我選了檸檬冰,老闆還現擠了一顆檸檬,是不是一顆檸檬都放進去,這我就沒有注意到了,光這點就大加分很多

 

檸檬冰(小)25元
夏天喝這個真的超消暑的,有些飲料還會越喝越渇,這個完全很解渴
不會太甜,酸得很過癮!!!


今天來東門夜市吃的幾個小吃都很不錯耶,完全沒有踩到雷

平日也幾乎都不用排隊,我還發現原來陸客也跑來東門夜市了!不多就是了!
很推薦大家來東門夜市吃吃喝喝,是比較悠閒的地方
逛的部分也有,只是比較沒有這麼多!

另外也有東門夜市的日本料理文章~
【香亭日本料理】東門夜市常常高朋滿座的平價日本料理 關東煮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11719617

東門觀光夜市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3號(搖搖冰地址,旁邊就是東門夜市了!)
消費日期:2015.6.2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