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冰是鑽石冰,顆粒較粗的,頗消暑
媽媽很愛吃水果,他說,這裡的水果用的都不錯,很甜


 

吃完台南小吃後,當然要有個甜點作結尾
聽說莉莉水果店是王建民最愛去的地方?!
看到這個人潮,我想,八九不離十吧XDD

 

這人潮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店內只有一台挫冰機

 




 

除了冰店,這些水果喜歡也可以買啦!

 

這可是真的西瓜呢,老闆也有在賣!

 

菜單
有水果切牌、果汁、冰、甚至還有豆花
品項蠻多的啦!

 

芒果牛乳冰120元
這是路人的芒果牛乳冰

 

水果冰50元
恩,大家應該都知道,水果藏在底下,因為,我忘記拍了!

 

蜜豆冰60元
反正水果冰內的水果,跟蜜豆冰差不多啦!


這裡的冰是鑽石冰,顆粒較粗的,頗消暑
媽媽很愛吃水果,他說,這裡的水果用的都不錯,很甜
有經過可以來吃吃看台南的老店冰店!

莉莉水果店
電話:06-213752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營業時間:am11-pm23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