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高美溼地的你,看完夕陽後可以再來梧棲漁港吃海鮮
享受寧靜的魚市場!


高美溼地附近好像只有梧棲漁這個景點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先前往梧棲漁港逛逛
逛完後決定在這兒吃晚餐,就先去高美濕地看夕陽了!

看完夕陽之後的梧棲漁港人比較少,相對有些商家都休息了!
梧棲漁港分為兩區,有一區在外面大多是賣乾貨
那邊沒有拍到,但我告訴你必買的是"阿姿燒酒螺"還可以試吃!
我們買了一盒螺肉,結果還附了包衛生紙,真的很貼心!!!

這區是海鮮的地方,可以買海鮮回家料理,也可以買好之後去旁邊的代客料理區吃
梧棲漁港一進去那腥味不會很重,地板也不會超濕
是我去過,地板還沒用髒鞋子的魚市場!

 

快收攤的時候買生魚片有便宜一些些
不過都是切好放在那一會兒的,我覺得不太冰,多少影響些口感

 

去過這麼多漁港的代客料理區,多少都習慣那拉客的模式
但梧棲漁港的拉客模式真的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因為真的很可怕所以要說三次!!!)
我們家有四個人,媽媽先在第一家看,我跟爸爸往下看,接著我們家被拆成兩半
爸爸並被笑說:你們三個人贏不過一個人(因為媽媽正在跟我們招手要我們過去)
最後就決定一家,最多名人合照的一家

 

除了青菜之外,海鮮都是我們在漁港買請他們料理的
料理的方式他們不太會左右你,除非你是真的沒有概念
那些料理的方式都是媽媽說的!

店員還蠻親切的,不斷地問我們口味適合嗎,之類的
媽媽還有另外交代他們料理不要加味素,新鮮的海鮮也不需要太多的調味就很好吃了!
這家也是如此,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就是要吃海鮮的鮮味!


有來高美溼地的你,看完夕陽後可以再來梧棲漁港吃海鮮
享受寧靜的魚市場!
然後代客料理區拉客真的很可怕,請務必站穩腳步,要有主見!

梧棲漁港漁獲直銷中心(梧棲港觀光漁市)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北堤路30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17/580元(僅代客料理的費用),4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梧棲漁港 梧棲港觀光漁市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