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醬牛肉漢堡,辣醬好好吃,感覺是自製的醬
有點像是義大利肉醬但是牛肉的,吃的到很紮實的牛肉末,還有點點辣!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聽老爺說是個開很久的餐廳
老闆娘是位原住民,超級有趣

店內牆壁上有可愛的卡通塗鴉,還有達悟族的代表拼板舟

 

菜單,我居然沒有拍全部
餐點應該可以說是中西式都有,有炒飯也有早午餐
噢,官方網站有詳細菜單喔(請按我)

 

有紅茶、咖啡60元可無限續杯

 

咖哩雞肉炒飯190元
這炒飯真的很特別,很夠味,又不會太鹹
不過吃久了有些油就是了!

 

辣醬牛肉漢堡210元
辣醬好好吃,感覺是自製的醬
有點像是義大利肉醬但是牛肉的,吃的到很紮實的牛肉末,還有點點辣!
這漢堡外表普通,內餡很特別,然後份量很大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選擇性也很多,還有早午餐
是巷內小店,外表普通的小店
老闆娘真的很有趣,幾乎每桌都會串門子,店內也是老客人居多
有機會可以來唷!

噢對了,店內有時候會有包場服務,當天就有遇到,剛好是包場結束
若有要前往,可以先打電話確認唷!
然後我改天會好好去拍照的,今天來的太突然,用手機拍的^^

G'day Cafe 晴西餐廳
電話:02-2717592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80號
消費日期:2015.5.1/400元,2人

更多美式料理、漢堡、早午餐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