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他們的早午餐,可以自己選小點,沙拉和薯條就是我自己選的
蔬菜份量超級足夠,感覺這份就會變的超級健康的概念


 

泡泡小姐是我的口袋名單,而這個口袋名單放了之久
從原本的一家店到現在共有三間分店了!
今天來到捷運東門站附近的,離捷運站有段距離,走路大概10-15分鐘吧,是位於安靜的巷內

 

門口有個小木馬,很可愛

 

店內有個超大的多人桌,若人多也可以來這
整間店以木頭色系為主

 

菜單

 

自己看完菜單,去櫃檯單餐買單
餐具等等的都自己去拿,水也是,算自助式
櫃檯旁邊的迷你蛋糕櫃好可愛,讓我差點失心瘋

 

自助式吧台

 

拿鐵120元(搭配主餐可再折扣30元)

 

雙倍起司培根210元
我好喜歡他們的早午餐,可以自己選小點,沙拉和薯條就是我自己選的
另外也可以選麵包、湯品、水果、水煮蛋或豆腐
蔬菜份量超級足夠,感覺這份就會變的超級健康的概念,不過那起司也好滿足

 

泥巴派80元
好綿密的泥巴派,其實就是提拉米蘇的不規則狀
吃到裡面還有香蕉呢,好驚喜喔!

 

泡泡小姐的服務好棒,服務人員都好親切,雖然有些東西是要自助式的
平日不限用餐時間,還有插頭及wifi,是筆電族的最愛
我也拿著我的筆電再這鬼混一下午,好悠閒啊!
泥巴派是他們的招牌甜點,有來這裡別忘了點一份唷

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Lily House3號店
電話:02-235115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21/380元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免服務費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