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小卷處理的不錯,幾乎是原味
我想就是新鮮才敢這樣做!


小卷米粉也是台南美食之一
吃完牛肉湯再來吃海味的,就是要來個海陸大餐就對了!

 

就是只有買小卷,小卷米粉及小卷湯,小菜什麼通通沒有
很有個性的店家,讓客人也不會有選擇困難症

 

名人牆

 

還有食尚玩家頒發的金食尚
蠻少店家看到這個的!

 

小卷米粉80元

 

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小卷跟米粉,沒有太多餘的調味
加點胡椒粉更顯出鮮甜
而湯頭也很鮮甜,感覺沒有太多味素

 

小卷湯80元
沒有米粉,小卷感覺有多一些些

我很喜歡吃小卷,這裡的小卷處理的不錯
烹調的熟度也剛好完全不會有咬不斷的問題!
整碗很單純,幾乎是原味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而且沒有腥味
我想就是新鮮才敢這樣做!

葉家小卷米粉
電話:06-222614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2號
營業時間:am8:30-pm19:30(週一公休)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