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金紫荊廣場,最快的方式就是搭天星小輪,這樣不用走很多路
晚上金紫荊廣場還可以看維多利亞港夜景,加上點燈後的金紫荊更是不一樣


 

這次來香港維多利亞港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多了摩天輪的夜景
原來摩天輪旁邊的白色建築物就是香港會議中心
當然你會說,去會議中心幹嘛,不就跟我們信義區世貿一樣嘛!
是要去香港會議中心廣場旁邊有個金紫荊廣場

 

維多利亞港日景

 

前往金紫荊廣場,最快的方式就是搭天星小輪,這樣不用走很多路
不過看完金紫荊也是要走一段路才可以到灣仔地鐵,不然你又要搭天星小輪回來
我是覺得金紫荊不需要你特別過去,請注意看,是我覺得!

拿著八達通逼逼過去就對了,也不用買票

 

船上風景

 

這裡好多大陸客,是近年來內地來香港旅遊必來的景點,還有很多幫你拍照的小攤位
金紫荊廣場是香港回歸時,會議展覽中心擴建工程之一部分
白天來太陽很大,也沒有可以避陽的地方,然後會議中心超大,所以拍拍照就走了!

1997年7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始對香港行使主權,並成立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央人民政府贈送了特區政府一座名為「永遠盛開的紫荊花」的貼金銅雕
雕塑寓意香港永遠繁榮昌盛;銅雕高6米,重70噸,以青銅鑄造,表面舖以金箔,以紅色花崗岩作底座。基座圓柱方底,寓意九州方圓,刻有長城圖案,象徵中國懷抱香港
from維基百科


我的重點不在他,拍拍照就前往灣仔地鐵吃燒臘啦XD
晚上金紫荊廣場還可以看維多利亞港夜景,加上點燈後的金紫荊更是不一樣

金紫荊廣場
地址:香港灣仔博覽道東1號
交通資訊:建議搭乘天星小輪前往,灣仔地鐵出來還要走一段路,然後附近也沒有太多景點可以一起跑,我覺得有點廢腳程
1.你可以從尖沙咀搭天星小輪,看完金紫荊後走到灣仔地鐵吃燒臘或是其他行程
2.你可以從灣仔地鐵走到金紫荊,然後再搭天星小輪去尖沙咀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