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是年輕人喜歡逛的還有H&M,大多是潮牌,裡面也藏些氣氛不錯的排隊店家
接著我是到附近的翠華餐廳用餐,附近也有Esprit可以逛


 

好像要開始寫香港遊記了!
我一向對逛街沒有太大的興趣,朗豪坊就在我的民宿附近,可是原本是沒有安排要過來的
但為了找一間店,我還是跑來了這裡!

從地鐵旺角站底層可直接到達朗豪坊,還可以體驗他們的通天電梯手扶梯,超級長的!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從地鐵往朗豪坊的地方是滿滿的人
若不喜歡人擠人的朋友,也可以從E1出口出來,再步行過去mall的部分

我為了找一間店,跑到了朗豪坊的辦公大樓
因為我原先以為shopping mall的部分沒有到11樓,我要去的店家在11樓
我看到電梯開門就衝進去了,結果到了電梯裡面完全傻眼!

 

原來是要從電梯外面先設定好樓層阿,我真是鄉八佬來的!

 

這就是通天電梯其中一座,完全是滿滿的人!

 

最後經過辦公室那裡的服務人員指示,原來shopping mall的部分有到12樓
這裡的店家其實蠻好逛的,是年輕人喜歡逛的,大多是潮牌,裡面也藏些氣氛不錯的排隊店家
而且搭通天電梯到最頂層,在慢慢的繞圈圈往下逛
殘障人士也不用擔心,每層都有斜坡道,真的設計的很貼心!

 

對了,來到了朗豪坊不可以錯過的就是在一樓的H&M
接著,去附近的翠華餐廳吃飯!
翠華餐廳附近也有Esprit可以逛,折數跟價錢都蠻漂亮的,喜歡Esprit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很愛拍菜單的我實在放棄拍翠華的菜單了,因為賣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他在香港算是價格不便宜的餐廳,但是很值得一去

香滑奶茶18HKD
香港這次我個人覺得最好喝的奶茶就是翠華了!
奶味很香濃,配上咖啡味,很順口
就算熱的要死,我還是喜歡喝熱的鴛鴦奶茶,奶茶味道不被冰塊影響!

 

鐵板京川蝦球炒雙面黃77HKD
覺得是普通的一道,但蝦球很多,麵份量也很多

 

脆嘩奶油豬17HKD
我一像對奶及麵包無法抗拒
儘管已經叫了主餐,看到這個在十大名菜之類,不點怎麼對!

就是法國麵包,有煉乳有豬油
很香,但吃一個就夠了,兩個很膩
最後打包,回家就不好吃了!

翠華餐廳有些地方是24小時營業的,半夜有這樣的美食也很不錯
他有很多間分店,你可以查查哪邊是比較順路的
可以去吃看看,在香港還不錯的餐廳,餐點不至於到踩雷!

朗豪坊Langham Place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
營業時間:am11-pm23
交通方式:港鐵旺角站C3出口與朗豪坊相連,即可到達。也可以從E1出口出來,再步行過去mall

翠華餐廳 旺角店
http://www.tsuiwah.com/zh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砵蘭街244號地下
24小時營業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9/112HKD,人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