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旺角及太子兩站的中間,也可以跟花園街一起規劃到旅程中
若有來金華冰廳,必吃吃得獎菠蘿油


 

香港有幾個知名茶餐廳,因為我住旺角,所以查到了金華冰廳也蠻有名的
在出發前,室友跟我說,大陸人說不好吃
但我是台灣人啊....還是決定來吃吃看!

正是吃飯時間,裡面可是滿滿的人

 

菜單
我很不負責任的只拍了兩個部份的菜單XDDDD

 


港式鴛鴦16HKD
覺得香港的鴛鴦奶茶隨便都好好喝,來香港只要看到餐廳有鴛鴦奶茶都會點,目前都沒有喝到難喝的

 

得獎菠蘿油9HKD
菠蘿油是這裡的招牌,一定要來吃
光大小就比一般的菠蘿油還要大一些,微微熱熱的菠蘿包,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怎麼還散發著一點點檸檬香氣,到底是哪來的錯覺!

 

法蘭西多19HKD
我知道這個很油,想說來香港茶餐廳吃吃看,是不是比較道地
沒想到還是跟以往吃的一樣,最後還吃不完...好適合兩個人一起share


位於旺角及太子兩站的中間,也可以跟花園街一起規劃到旅程中
若有來金華冰廳,還是吃得獎菠蘿油就好!
其他我個人覺得是一般般,可以把胃留給別的食物

金華冰廳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弼街47號
營業時間:am6:30–pm23:30
交通資訊:地鐵旺角站B3出口,右轉弼街就可以找到了。地鐵太子站B2出口,左轉弼街就可以找到了。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12/44HKD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