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大學有好多間都好漂亮,慶熙大學也是其中之一
這美麗的殿堂讓我停留了好久,只恨自己的相機不夠廣角,都趴在地上了,還是無法全部入鏡


 

韓國的大學有好多間都好漂亮
最多觀光客去的就是梨花大學,慶熙大學也是其中之一
尤其櫻花祭更不能錯過慶熙大學

從地鐵下車後,轉搭公車,不用擔心坐過站,因為最後一站就是慶熙大學,回程最後一站就是地鐵!
公車下車的地方就是拱門後方左手邊,有沒有看到綠綠的一台,那就是公車
我窮緊張,所以提早下車了,還好不用走很久!
從大門口就很不一樣了有沒有

 

這好像是慶熙醫院

 

然後沿路走上去,從校門口走到裡面有段距離,不過也只能走
我默默的念說,我以前爬黎明技術學院的樓梯都在鬼吼鬼叫了
好慶幸我學校沒有像慶熙這麼大,還有爬坡

 

我沒有頭緒的亂走
走在步道上,抬頭都是漂亮的櫻花

 

走到像司令台的地方
阿那個傳說中美麗的歐洲殿堂咧!

 

繞了學校一小圈終於看到那美麗的殿堂了,配上了藍天白雲,超感動的啊!
鎮海賞櫻淋雨都不算什麼了!
這美麗的殿堂讓我停留了好久
只恨自己的相機不夠廣角,都趴在地上了,還是無法全部入鏡

 

另外一個建築物雖然沒有殿堂那麼壯觀
但歐風建築配上不同的花朵,依然很好拍啊!

 

換噴水池,噴水池的周圍都是櫻花包圍
可惜有點多人,所以沒有停留很久

 

網路上,我看到一個部落格他是在高處拍慶熙大學的
所以,我每棟樓都上去頂樓找拍照地點
最後好像沒有找到他說的那個地方
去頂樓都要經過教室,我都是喬裝學生進去,很安靜的
其中還有一次遇到跟阿珠媽同個電梯上去,結果阿珠媽罵我,要我趕快離開


慶熙大學的位置也是屬於有點郊區的首爾
有來首爾行程上若允許,可以來慶熙大學逛逛
沒去過歐洲的你,到了殿堂真的美到你會拍個不停

慶熙大學경희대학교

交通資訊:1號線124回基站,1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可搭乘綠01,終點站就是慶熙大學,回來的最後一站就是地鐵站。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