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大學都好漂亮
逛完梨大校園,還可以去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在台灣,大學可能沒這麼好逛
在韓國,大學都好漂亮

來到了梨花附近逛近,別忘了進去校園逛逛

 

校門口的櫻花大盛開,吸引人了不少人拍照

 

我不想爬樓梯,所以我選擇走旁邊的山坡
還可以看花草,頗悠閒的~

 

最知名的就是這個建築物 大峽谷
應該是中午休息時間,所以現在人很多
觀光客也很多,包括我在內XD

 

就這樣我繞上去簡單拍一下,就要繞下去大門口了~
原來,還要再往裡面走,會有最漂亮的教堂啊!

 

亂拍

 

漂亮的建築物,有種舊歐風的感覺

 

這就是教堂啦,要爬上樓梯喔!

逛完梨大校園,還可以去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最難得的是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小吃攤
美妝店我總覺得跟明洞、弘大類似
但這裡有間是專門賣給觀光客的美妝店,裡面什麼牌子都有
詳細地址我不知道,但是你只要逛梨大附近的路,就會看到!

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
交通資訊:2號線241梨大站,2號出口或3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