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去城郭看夜景及城景,中間還去了壁畫村內的咖啡廳

你是喜歡拍人物寫真及購物的,壁畫村走走就夠了!


 

要前往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之前
我建議你可以上
在Lily的Blog"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下載地圖路線,列印出來,幫助很大!
http://vilily.pixnet.net/blog/post/32500913

因為壁畫村是山上,有些小叉路你不知道裡面會有小驚喜
為了可以看到所有的壁畫,建議可以帶張地圖在身上,比較了解路線,也不會走太多的冤枉路

 

惠化站2號出口出來附近有些裝置藝術
喜歡逛街的也可以在這挖寶

 

彎進巷內也有好多可以拍的
這裡的店家感覺起來都頗有文藝氣息!

 

這裡也有個壁畫,可惜剛好在施工

 

看到剛剛那個壁畫後,繼續走就會看到藥局然後右轉上山

 

大多是斜坡路段,但是還不算辛苦,拍拍走走

 

到達上面就可以看到公園,但是不要上階梯,走旁邊的道路就可以到達壁畫村
若要看夜景往城郭公園就可以走上樓梯
但我建議可以往旁邊道路走,較不用走太多樓梯(但就是爬坡啦XD)

 

旁邊道路走過去就有幾間咖啡廳,感覺很有氣氛
沿路亂拍走走,好愜意

 

這裡的車不多,但還是要小心
可以看到遠方的南山塔

 

狗狗和西裝筆挺的男士,好可愛

 

慢慢走,慢慢看,就會看到隨處的裝置藝術
很容易就會錯過

 

繪畫村這裡有幾間小店家,還有便利商店

 

走上樓梯後,亂走會經過很多民宅(要記得別太大聲吵到當地的住戶)
每彎近一個轉彎,就可以發現一個壁畫及巧思

 

可愛的咖啡廳,都讓人想要多拍幾張
也可以在這歇歇腳

 

有兩個階梯是來壁畫村必拍,其中一個是花
另外一個是鯉魚

 

這間應該是這裡比較大間的咖啡廳

 

我差點就錯過這個在牆壁上跑步的男子了
來回走了幾次才看到他!

 

最知名的翅膀牆壁

 

路邊的櫻花,若喜歡賞櫻的朋友,也可以往城郭公園上,也有很多櫻花!

 

往壁畫村的尾巴有個U型坡走下去之後需要再走上來

 

其實過了山洞之後,所有的壁畫就差不多了
我當初看錯了地圖上的路線,所以又繼續往下走~
再下去就沒有啦,接著再辛苦往回爬!

 

在這裡,真的要放慢腳步
我常常就是走太快,錯過一些小巧思
好險我來回走了很多次,才發現他!

 

我其實是走來走去,沒有固定的路線拍照,因為看到有人我就會先跳過
不過壁畫村就是那幾個地方
若腳力夠,可以多走走,有點像是放大版的寶藏巖

 

最後都逛完之後可以再往剛剛往城郭公園的路上

 

若你只想去壁畫村,沒有打算去山頂上看夜景或看城景的話,就可以往下走了
這些是剛剛經過的路上,晚上比較沒人,就多拍拍

 

韓國這陣子好流行吉拿棒,我很愛吃吉拿棒
台灣近幾年有比較多一些,之前都頗少

 

很愛肉桂味道的吉拿棒
這裡才2500W算便宜的!

 

可能平日沒什麼人,這是我遇到現作的吉拿棒店家呢!

 

因為現作,我就亂拍拍店內


我還有去城郭看夜景及城景,中間還去了壁畫村內的咖啡廳
因為怕照片太多,所以就分篇寫!
基本上我在這花了一天半天的時間大概下午三點來慢慢逛,時間也綽綽有餘

若喜歡風景view的朋友,很值得往城郭公園走走
但你是喜歡拍人物寫真及購物的,壁畫村走走就夠了!

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
交通資訊:4號線420惠化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即可。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