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士林夜市內,質感較好的牛排館,牛排最便宜一份也才238元
若想要氣氛比較好的地方吃飯,休息一下,可以考慮這裡唷!


去看花燈前,我們先來士林夜市吃飯
想吃牛排,就來到這家,開了有一段時間的牛排店吃吃看囉!

 

其實他們的裝潢還蠻美的,在夜市周邊這樣算是不錯的用餐環境
而且排餐的部分,價格也不是很高!

 

排餐、義大利麵、焗烤
但我們今天還是都選擇排餐,怕義大利麵會踩雷!

 

自助吧的部分,飲料、茶點、咖啡及湯品
湯品還有兩款,算蠻有誠意的!

 

餐包是五穀雜糧餐包,不可續,但還不錯!

 

他們的湯真的很有誠意,裡面可是料多多!

 

沙拉可選擇要千島及和風醬
今天大家都選千島!

 

大切牛排238元

 

吃起來感覺像是組合牛?!
口感軟嫩,還可以
其實這麼便宜的牛排,我真的不期望他太高,以這樣的水準來說還可以了
你們千萬不要想說兩百初頭可以吃到超棒的牛排!

 

他的麵看起來不起眼,卻是被大家一置好評
麵很Q彈,就算我不加醬,一點點的鐵板味也是好吃的!
那我想,他的義大利麵應該還可以吧?!

 

這家是士林夜市內,質感較好的牛排館
牛排最便宜一份也才238元,很平價!
若想要氣氛比較好的地方吃飯,休息一下,可以考慮這裡唷!

赤龍炙燒牛排館
電話:02-886152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0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3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3.8/785元,3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