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一球鮮奶油還有乳酪點綴,是鹹口味的,很特別的口感
在整個鬆餅來說,搭配起來很不錯,不會全部都是甜的!


 

今年過年,是在這間公司放假最長的一次
通常都初四就開工了!
卻是最宅的一次過年,最後一天想說要去外面走走吃飯
原本想去北大一間餐廳,卻沒開,還在過年啊!!

亂晃看到老柴咖啡有開,在北大,算是有名氣的
可是當我們在門口的時候,不斷的猜,這是老什麼?
英文名子卻又與中文兜不起來
好吧,先進去再說!

 

有賣耳掛式咖啡、咖啡豆及杯子還有些手工餅乾

 

一樓環境,感覺很舒服

 

走到店後面看到了大沙發區,還有和室小閣樓,感覺起來很舒適呢
多人就可以來這大沙發區了!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簡單的輕食及咖啡和飲料

 

點完餐後,我就上樓看看
餅弟很認真的在幫我拍菜單XDD

 

有些手做拼布小飾品及包包

 

樓上除了這區,還有另外個也是和室的區域

 

拿鐵130元
表層好像有灑點紅糖的味道,不過甜,一點點味道蠻迷人的!

 

栗子南瓜三明治150元
紮實的南瓜泥,栗子味道不明顯,還夾了一層海苔,入口後,海苔香氣十足!
中間附的是優格,有用蜂蜜點綴,可能是加了蜂蜜的味道,讓我們都不太適應
不過,整體來說三明治是還不錯的!

 

草莓歌劇院250元
點草莓鬆餅搭配兩杯飲品可折80元

旁邊一球鮮奶油還有乳酪點綴
這個鮮奶油不太一樣喔,是鹹口味的,是很特別的口感
在整個鬆餅來說,搭配起來很不錯,不會全部都是甜的!
鬆餅的水準很不錯,外酥內軟,好吃!

 

瓜地馬拉救命莊園190元
有一小杯是冰咖啡的部分,可先聞咖啡豆香味,再喝冰咖啡,接著再喝熱的原味咖啡
最後咖啡粉可以灑在檸檬上全部吃掉,餅弟平常不喝黑咖啡的,一次吃了兩個檸檬配咖啡粉,完全上癮!

這個口味還不錯,很順口,很適合咖啡初學者
像餅弟不接受黑咖啡的苦澀,他就很愛這款,最後他幾乎喝了半杯!

 


衣索比亞耶家雪菲190元
因為剛剛的黑咖啡很好喝,所以我們又加點了杯不同的種類
這個就稍苦些,微酸口感,對我這癮君子來說,頗適應
餅弟就不跟我搶咖啡喝了,哈哈哈哈XDD

 

2016.6.9
三峽實在找不到有插座又有wifi的咖啡店,真的非得要我每次都跑到台北去嗎....哭哭

維也納咖啡180元
我點抹茶咖啡,店員可能誤會了,所以變成菜單下一行的維也納咖啡,微酸的咖啡基底配上鮮奶油

 

老柴咖啡館無論是餐點或是咖啡都好有水準
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們在這霸佔了一下午,旁邊的客人都換過三輪了!
有機會想來北大這悠閒發呆一下午,或喝喝咖啡,老柴咖啡館蠻適合的!


老柴咖啡館Lao Chai
電話:02-3501265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11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2.22/830元,2人,2016.6.9/18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