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嘴巴會黑黑的墨魚汁沒錯,有捲麵已達到水準
他的義大利麵還不錯,跟想像不一樣的Q麵球也很不錯吃


這天與朋友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飯
因為友人要趕搭客運回南部,所以就選在京站吃飯較方便
我們以淘汰法的方式,最後全部京站的餐廳,確屏中選的就是杜蘭朵了!
儘管訂位的時候有告知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但還是選了他~

 

店內不大,就是個一般櫃位的大小,但還有小小裝潢!

 

詳細菜單請按我
菜單都直接升級為套餐,分為A及B套餐
A套餐,湯或沙拉,飲料
B套餐,開胃菜或湯品,甜品,飲料
不要套餐的話,也可以單點!

友人的冰奶茶,他說超好喝

 

有附兩種麵包,友人說切片的比餐包好吃
我是吃切片的,沾點油醋醬很不錯

 

我選了南瓜濃湯,看到上面有一球奶泡就開心了XD
還不錯喝呢,我喜歡!

 

墨魚義大利麵墨魚汁風味,A套餐350元
吃完嘴巴會黑黑的墨魚汁沒錯,有捲麵已達到水準
味道還不錯,一點微辣,沒有腥味

 

香煎雞肉蕈菇義大利米燉飯,A套餐420元
友人說是米心有點硬的燉飯。

 

煎烤雞肉手工Q麵球(南瓜風味),A套餐350元
覺得Q麵球很特別,就點來吃吃看,其實有點像是麵疙瘩,是較有口感的麵疙瘩
南瓜味道不明顯,雞肉煎的很香又有點辣
雖不是我想像中的南瓜味道,但還蠻好吃的!

雖說有限時間,但後來店內沒什麼人,我們也沒有被趕
他的義大利麵還不錯,跟想像不一樣的Q麵球也很不錯吃
下次來京站可以參考這裡,價格也算可以接受!

杜蘭朵餐廳(京站)
電話:02-2552527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2F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2.6/385元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