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品嘗朋友心中第一名的南大門,位於七條通
有分銅盤烤肉及鐵板烤肉,我們今天剛好都有點到了!


 

吃完honey pig後,朋友開始跟我討論韓式燒烤
其實我對韓式料理真的不熟,也沒有特愛!
朋友另外還有推薦一間"春川達卡比",但他最後說還是較喜歡南大門!

今天就來品嘗朋友心中第一名的南大門,位於七條通
我們沒有訂位大約晚上八點來,等了半小時就有位子了!

 

店內環境

 

小菜是無限供應(聽說)
因為我們當天沒有續!

 

有看到隔壁桌店員有給圍兜兜,並把圍兜兜放置他們的包包上
不知道是要另外詢問店員還是?

 

點餐囉!
有分銅盤烤肉及鐵板烤肉
我們今天剛好都有點到了!

 

 

詳細菜單請按我
服務不周還可以打給大鬍子老闆申訴,這真的很可愛!

 

烤牛小排500元

 

都有專人幫你烤,完全不用動手!
肉雖然有醃製過,但不會太鹹

 

炒年糕250元
年糕及甜不辣,是甜甜的醬汁,辣度還好!

 

海鮮煎餅250元
海鮮煎餅很厚實,感覺就是少了一味!

 

涼拌海螺380元
原本很不看好的涼拌海螺,沒想到超好吃的耶!
整道菜真的又酸又辣,韓味十足!

 

銅版烤肉(牛羊)500元(點兩份肉即可,一份肉250元)

 

羊肉

 

牛肉

 

店員有詢問要分開還是一起炒,我們說一起沒關係!
然後就一起大鍋炒

 

我比較喜歡銅盤烤肉,有菜還有湯可以喝!

 

感覺上價格跟honey pig差不多
我個人偏愛honey pig的肉質及環境
南大門的涼拌系列真的不錯吃呢,推!
下次有機會還想來南大門吃吃看韓式炸醬麵!

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
電話:02-257110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營業時間:pm17:30-am3(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16/2068元,2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