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是餐廳內價格很親切的時段,看夜景總是比較貴的呀!
但我最後還是覺得,在免費觀景台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很久以前有寫過北投焚化爐的文
樓上的旋轉餐廳一直以來都沒有去過
這次帶老爺來焚化爐觀景台,他提議想去餐廳喝個咖啡

餐廳環境普通,就是一般般的餐廳裝潢

 

下午茶有套餐的部分,但感覺沒有比較划算,而且我也吃飽了!
所以就點個飲料為低消的部分!

美式咖啡110元
這裡的美式咖啡沒有附奶精
跟店員要奶精後,拿到的是熱牛奶,升級也太棒了吧!

 

拿鐵150元
他的牛奶味道很怪,應該用的不是真正的牛奶!

 

鮪魚三明治80元

 

坐了一回,才發現是旋轉的
剛開始一直看邊邊有旋轉的跡象,就有小頭暈
但後來認真吃飯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店員告知下午茶用餐時段已經結束
我們就轉移到樓下觀景台看日落啦!


下午茶是餐廳內價格很親切的時段,看夜景總是比較貴的呀!
但我最後還是覺得,在免費觀景台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北投焚化爐一直以來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地方,除了交通較不方便
因為免門票,又可以享有夜景景觀,而且人不多!

摘星樓 星月360度旋轉餐廳
電話:02-28377122
地址:台北市北投洲美街271號120M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2.20/374元

更多景點、踏青、殺記憶卡的地方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