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一上桌,我完全驚呼,這份量也太大了吧!
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來吐司利亞吃吃看,起司口味的份量真的很過癮!


Toasteria已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因為我是起司迷
他營業到很晚,下班後跟姊妹滔聊到很晚的好地方
在紅酒乾杯旁邊的巷子內,很容易錯過的小店
落地窗及花草感覺起來很放鬆、很愜意

 

從一樓一進門的環境,就好喜歡
黃光很溫馨的感覺及半開放式的廚房

 

另外還有二樓

 

還有露天座位,感覺超棒的!

 

菜單
詳細菜單請按我
有義大利麵、漢堡、帕尼尼、brunch

 

費城牛肉帕尼尼220元

 

楓糖風味佐瑪斯卡朋吐司190元
甜口味的帕尼尼,有蘋果和肉桂的香味,感覺很不錯!

 

早餐都有兩個飲料,一個是果汁,一個是咖啡或茶
氣泡石榴萊姆果汁
很特別的氣泡果汁,是不常見的口味

 

最愛起司歐姆蛋捲250元

 

上頭還有像紫蕃薯薄片的東西,特別的點綴
歐姆蛋很紮實,軟度剛好不會太乾,但也不會水水的感覺
每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起司,好過癮!

 

可選咖啡或茶,咖啡的選項也很多有拿鐵、卡布奇諾或美式都不需要另外加價
拿鐵是順口的,是幼幼班可接受的咖啡!

 

最愛肉俱樂部330元
這盤一上桌,我完全驚呼,這份量也太大了吧!

 

番茄辣醬義大利麵270元(另加鮮蝦130元)

 

菠菜明蝦義大利麵390元

 

義大利麵都用透明的盆子裝,好可愛

 

然後每個人的盤子上都有一根辣椒,大家說不要浪費
於是猜拳,兩人吃掉一根
真的蠻辣的,他們吃到痛哭流涕!

 

接著小慶生

 

大合照

 

訂位的時候,店家告知有限定用餐時間,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沒有造訪的原因
但當天用餐,到後來時間較晚就沒有客滿,也沒有被趕
應該是,以客滿狀態就有限定用餐時間!?
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來吐司利亞吃吃看
起司口味的份量真的很過癮,價格也不貴,
有機會還是會想來的!

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e台北烤起司之家(三號敦南店)
電話:02-275200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2.10/275元,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更多美式料理、漢堡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