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粥有鮑魚及帆立貝,太有誠意了吧!
鮑魚煮的剛好,還有QQ的感覺,不會很硬


位於金華街,算是國宅內的小店
就在捷運中正紀念堂附近
彎進金華街43巷,就是往國宅內別懷疑

 

就在兩個全聯大招牌的中間,蠻好找的

 

過來的時候是下午一點
藏身在國宅內的小店,假日時間還是高朋滿座
一定是真材實料,店內幾乎都是家庭來用餐呢!

 

其他的地方都是滿的,我只拍空桌的地方
這可是下午兩點要離開時候的,另外一半可都是滿的呢
每桌都是攜家帶眷,好熱鬧

 

菜單
原本以為只有廣東粥可以選擇
這裡的種類超多,有麵有飯還有炒飯、燴飯,甚至臘味蒸飯
價格都很親切!

 

點好餐後,店內還有熱茶及水可飲用。

 

每桌旁邊都有調味料,豆瓣醬及菜圃可配飯
那菜圃好下飯阿,同事老公吃的很開心

 

餛飩汕頭麵70元
好大份量的麵,上桌後有嚇了一跳!
上面覆蓋很有誠意的蛋花,還有青菜,感覺就是營養滿分

 

超級營養的一碗,有肉有菜有蛋,麵又很多,不加大的情況下就超飽了!
這裡的麵選擇很多,除了汕頭麵之外還可以選意麵拉麵或是麵疙瘩

 

皮蛋瘦肉粥65元
基本的皮瘦粥的料就蠻多的了,友人還吃不完呢

 

排骨飯90元
除了主食排骨之外,還有三菜一湯
其中配菜還有個沙茶甜不辣,真的好特別,不常見的家常菜!

 

我超愛這種台式排骨,有醃製過炸的酥酥的,一點點胡椒鹽點綴就超好吃了!

 

超跩粥280元
這碗粥真的超大,還可以+10元加大,加大份量三個小鳥胃女生吃一點也不為過
我一個人就吃到超撐,還分了好多給友人
他們的廣東粥真的很不錯,煮的很透
粥都有和蛋(今天的兩碗都有)不只是單單的粥,每一口都很營養,很用心

 

挖,有兩顆超大顆的海鮮,鮑魚及帆立貝,太有誠意了吧!
鮑魚煮的剛好,還有QQ的感覺,不會很硬
還有沒拍到粥裡面有好多的肉片,隨便一撈都好幾片
肉片都有先醃過,有淡淡的酒香,吃起來不柴很Q彈呢!

 

梅漬蕃茄50元
蕃茄醃的很入味,不會過鹹

 

私房醃泡菜50元

 

宮保雞丁
這一盤肉好多阿,九層塔香氣十足,就算配粥吃也不衝突!

 

老皮嫩豆腐30元
外皮的酥脆,裡面還是軟嫩嫩的豆腐,很愛這種古早味

南昌小館的餐點都有家的感覺,像是媽媽煮的菜
價格親切,也很真材實料
多人可以一起分食超跩粥,很彭派的海鮮及肉片
大食怪的朋友有都可以加飯或加麵,份量就超大
若來中正紀念堂或是南門市場拜年貨就可以來這吃吃!


這裡還有針對於不下廚的上班族,或是偶爾幾天懶得煮飯的
可以訂家庭餐,可以長期包,也能訂一天(須前一天訂購)
2-3人份只要400元,三菜一湯
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若住附近就可以參考,蠻方便的!

 

店員看到我在拍菜單的時候,告訴我十二月份會漲價
所以就附上新的價格菜單喔!


超跩廣東粥
電話:02-2322292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43巷11號
用餐日期:2014.11.30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