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鋪的部分都是紮實的上下鋪,很有質感!
鄰近台北車站附近還可以去寧夏夜市,很方便


 

國外自助旅行後,慢慢接觸到了背包客棧
在台灣,還沒有去過背包客棧
剛好這次友人北上,才有機會入住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可以說是台北後站這兒
就在華陰街與重慶北路交叉口
若搭捷運來,我建議從市民大道出口出來較不用走太多冤枉路
因為走地下街,雖然可以逛,但腳程較長些!

他的入口很妙,有兩個,可以從萊爾富旁邊的小巷走(2號)

 

或是走旁邊的小巷馬路(1號),若是晚上走馬路感覺上會較安全些

 

管理員很可愛,帶著台灣國語的口音問我:你要七龍蝦吼?
我:我沒有要吃龍蝦啦,只能住龍蝦


上九樓後,電梯門打開就可以看到黑色的鐵門
晚上過十二點後,鐵門會關起來,若有房卡都可以逼逼自由進出

 

說是背包客棧,也是有政府核可並合法的喔,比日租套房安心許多!
工業風格的裝潢,很有個性

 

這裡有各國語言的導覽簡介
還有好多印章可以蓋,我蓋的超開心的!

 

若有機會來龍蝦,可以逛逛他們的走廊
都有不同的風格,很好拍

 

這裡是公共衛浴,有些沒有私人衛浴的房間就在這裡

 

背包客必備的洗衣間,而且洗衣不用錢呢!

 

我們今天住的23號房

 

房卡感應,頗有質感
而入房後不需房卡感應電源,這點我覺得很方便。

 

北歐鄉村家庭間–大型四人家庭間3500元-3600元
我們房間一入房是個長長的走道,簡單的衣架可掛衣服

 

四人房空間算蠻大的,若有行李箱全部攤開這空間都是足夠的!
木製的上下舖床,很有質感,而且房間內還有電視呢,很少背包客棧的房間是有電視的!
蠻喜歡龍蝦的格局,他們的上下舖床都是紮實的,不是簡單鐵製的上下舖床
上鋪的人爬樓梯的聲音大幅降低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台北車站,感覺好夢幻啊!(到底哪裡夢幻?)

 

每個床位都有兩個插座及一個床頭燈,插座的部分可以說是非常足夠
床頭的位置也很寬敞,可以放蠻多的私人隨身物品

 

還有盥洗用具耶,背包客棧超少見!
可是這僅給有私人衛浴的房間才有提供,其他的要另外收費,但是不貴
超實用的吹風機,風很大
這幾次旅遊的飯店吹風機風都超小,長頭髮的我都感覺被整

 

浴室有沐浴乳及洗髮乳
就算背包客的浴室也有唷!

 

公共區域
這裡的公共區域有兩個地方,這裡比較安靜,也比較少人

 

有些台灣自助行的旅遊書籍可以參考!

 

有台灣特色的明信片可以購買,龍蝦這裡有信箱可以幫你郵寄(但要貼上郵票喔!)
另外下次入住憑明信片,第一天入住的房價可以打折喔!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要,請留言emai在此文,並分享此文在臉書!

 

我很喜歡住背包客棧,有很多可以自行料理的小廚房
這裡有微波爐、電鍋,甚至還有膠囊咖啡機,只是要自行購買膠囊

 

很有設計感,很時尚的交誼廳

 

在這裡發呆,看街景也好棒

 

這裡的床不會硬梆梆,棉被也很舒服,是頗有質感的背包客棧
別的房型的床跟棉被應該是一樣的吧?!

這是隔壁的房間,早上起來偷拍!

 

早上起床去斜對面的10元壽司吃早餐
這間還不錯吃喔,不輸爭鮮
我也是每次來台北後站都會來這吃壽司,推薦給大家

看他們其他的房型,床鋪的部分都是紮實的上下鋪,沒有鐵製的上下舖床,這點感覺就很有質感!
一般的背包客棧都是鐵製的
環境也不錯,新開幕不久,硬體部分都很新
交通的部分鄰近台北車站,附近還可以去寧夏夜市,很方便


Mr Lobster's Secret Den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http://www.mrlobstersecret.com/
電話:02-555875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22號9樓
住宿日期:2014.11.9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普實北歐家庭間 – 經典四人間住宿券!!!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