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華山隨便找間咖啡廳,餐點的部分意外的好吃,咖啡也不遜色
雖沒有很華麗的裝潢,走的是平實風格,這次點的餐都覺得很用心


 

原本安排早上拜訪客戶臨時取消,才偷閒到了華山走走
華山我從來沒去過,原本也不是來這
原先是去華山附近巷弄的"華山那間18plus",居然沒有營業
剛好就來華山逛逛,就這有很多餐廳可選

 

跟松菸的感覺蠻像的耶,很藝文

 

很多新人在拍婚紗,起碼就遇到四對
不需要門票的地拍攝地點,真的很受歡迎!

 

因為時間還早,開始營業的餐廳還不多
逛了一圈,我們選了這間咖啡店

 

公賣局員工專用這行字,讓我很認真的以為是員工專用的!
但我還是進去了!

 

菜單(詳細請按我)
有簡單的輕食還有幾樣的主食餐點
飲料有咖啡、茶及紅白酒都有

 

原來我是從後門進入,這是前門
紅磚瓦工業風格,好好拍!

 

店內環境
其他的位子區都有人,就不方便拍了

 

每天有不一樣口味的蛋糕,賣完為止

 

提拉米蘇150元
蛋糕體蠻濕潤的,口感還有點點酒香,很迷人

 

金萱220元
雖是咖啡店,但茶品也頗有水準。

 

熱拿鐵160元(搭配餐點可折扣30元,130元)

 

費達烤沙朗牛三明治250元

 

他們的三明治很用心,不是用土司麵包
烤得熱熱的,外酥內軟,像軟法麵包的口感
牛肉也給得很大方,很嫩不柴
生菜、蕃茄,還有洋蔥,洋蔥還是燉過的,有點像是丼飯的洋蔥很香甜入味
還有那很澎湃的起司,還是溶化的,超幸福!
所以我說他是個很用心的三明治!

 

有機沙拉
沙拉醬是特調的,有點點百香果的香氣
生菜之間還有玉米片最點綴,有不同的口感

 

偷閒的下午,好吃的餐點,很幸福

 

隨便找間咖啡廳,餐點的部分意外的好吃,咖啡也不遜色
雖沒有很華麗的裝潢,走的是平實風格,這次點的餐都覺得很用心
若來華山想要小歇一下,可以來Fab,我覺得還不錯!

FabCafe Taipei
http://fabcafe.com/taipei/
電話:02-3322474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1-pm22,週五-週六am11-pm23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1.18/825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