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幾乎都是手工製作的,茶飲還不錯喝
除了氣氛好之外,餐點也好吃,價格也很親切!


 

上次在ATT甜點王國認識了這家店
得知信義路有個玻璃屋,感覺很夢幻,很想去
但在山上,交通自然比較不方便
這次前往其實捷運轉公車,還蠻簡單的喔!

從石牌捷運站搭乘公車到達行義路(一)下車後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到達了!
位於別墅的茶館,藏身在高級住宅區內

 

小小花園有郵桶,花園內還有小魚池

 

有開車的在預約的時候可先告知,就可以停在走廊上了
我真不識貨,當天停在這的可都是賓利呢!

 

 

維多利亞紅茶黃金時期最重要的運茶船Cutty Sark Tea Clipper
我想這也是一開門就看到船的原因吧!

 

卡提撒克也有代理英國百年瓷器,現場除了茶點及茶類之外,還有超美的杯盤
我真是小心翼翼深怕一轉身打破阿!

 

這裡的餐點以午茶茶點為主,熱食不多,嚴格說是沒有
但茶點可選擇的算蠻多的,鹹甜皆有
飲料的部分以各式茶點為主,咖啡也有。
(詳細菜單請按我)

 

餐桌上的桌墊也很可愛
加水加的蠻頻繁的,讚!

 

連洗手間都好美,上廁所都感覺有氣質了起來

 

用餐環境,其實整間店不大桌數也不多,且採預約制

 

這就是玻璃屋的部分,我當初就是被這個玻璃屋吸引來的
想要在玻璃屋用餐的朋友們,只有兩桌要早點訂位

 

全台第一家主打紅茶職人與英式古典烘焙的正統英式茶館
在印度與斯里蘭卡均有合作茶園
來這喝咖啡有點可惜,難得我就點奶茶了!

馬沙拉奶茶260元(升級套餐補差價120元)
就是印度奶茶,才剛在花蓮喝完印度奶茶,完全能比較一下
這款較順口,香料味較沒這麻的嗆
有點微微的甜度,習慣喝無糖的我,蠻能接受這樣的甜度

 

謬思女神280元(套餐飲品升級20元)
有沒有發現茶壺上的固定器很可愛,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樣式喔!
這款有淡淡橘子香氣,菜單上說有酒但其實酒味並不濃

 

卡提撒克經典下午茶層架(一人份)380元
小小的手工餅乾好好吃阿,我超愛
抹茶糖霜蛋糕,一定要從頭吃到尾,上層的糖霜綜合了抹茶的苦味
那個幕斯中間還有新鮮果粒,很驚喜

 

 

光餐盤一個就好大,幾乎佔滿了整個桌上
卡提撒克野餐籃320元
薯條酥脆不油膩,兩碗白色的是優格
兩個不同口味的司康,今天吃了三款不同口味的司康,其中還有個是九層塔口味的,很特別
他們的司康屬於鬆軟的,原味咬下有麵粉奶油香氣,九層塔及蔓越莓裡頭的料很精采
原本最不想要吃鹹派的白小姐,也覺得鹹派很好吃,鹹派裡頭還有花椰菜
旁邊看起來普通的生菜沙拉,還有佐堅果,生菜很新鮮酥脆


蘇格蘭蛋
最特別的是這個,有分子料理的感覺,很有水準的餐點

 

我們兩個人超豐富的一桌


這次叫的餐點幾乎是三人份了,最後的價格還不到1000元,一日貴婦的代價很親切吧!
去過英文字母飯店吃101下午茶的白小姐說,卡提撒克比那個好吃太多了,CP值又高
在台北市很難得有這樣的用餐環境,氣氛好之外,餐點也好吃!
每款幾乎都是手工製作的,茶飲還不錯喝,卻沒有餐點驚豔
蠻推薦給大家的!



Cutty Sark卡提撒克 英國茶館(概念館)
http://www.cuttysark.com.tw/
電話:02-2875356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80巷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am11-pm18(週一休館)
交通資訊:在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肯德基前搭乘公車508.535.536.612.128到達"行義路(一)"站下車後步行5分即可到達。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1.9/924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