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素食為底的關係,醬料及泡菜都蠻清爽的
這是目前我心中炸臭豆腐的第一名


這家臭豆腐真的很好吃,第一次買的時候不打算寫食記沒想到回家吃完,很後悔
不過好吃的東西當然還要回訪
只是地點很遠,回訪不知何時了XD

剛好來天母晃晃,可以來這順道吃豆腐!

 

店內不大,有簡單的座位可以內用

 

週二公休,別白跑喔!

 

不喜歡吃炸的朋友,這裡也有蒸的
還可以自己買生臭豆腐回家自己煮
他們的豆腐都是以素食為底,若可吃葷的在另外加大蒜

 

 

我偷拍了內用的招牌炸臭豆腐
老闆本來不讓我拍,老闆說背景不夠漂亮XD
招牌炸臭豆腐65元

 

我很喜歡他們外帶的盒子及醬料
很用心,而且外帶依然酥脆!

 

你看看,盒內還有厚紙巾吸油
臭豆腐表面還灑些胡椒粉,他們的胡椒粉吃起來帶有中藥香氣

 

外表酥脆的臭豆腐
咬下去還軟嫩帶點濕潤感
真的超級好吃的!!!

可能是素食為底的關係,醬料及泡菜都蠻清爽的
吃完口中的大蒜味較沒這麼重
是屬於清爽版的臭豆腐
是目前我心中炸臭豆腐的第一名
天冷了,下次要前往北投泡溫泉前,可以先來這吃吃看喔!
點我看溫泉全紀錄喔^^



戴記臭豆腐專門店-獨臭之家
電話:093289079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35號
營業時間:pm17-am12(週二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0.17/65元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