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樣也是平價牛丼的吉野家比較,我個人比較喜歡SUKIYA,三種起司牛丼真的是我的菜阿!
不喜歡排隊的朋友,可以外帶,或是在非用餐時間前往,非用餐時間有時候還是要小排隊的喔!


 

SUKIYA開幕一陣子了,但內用位子不多,還是要排隊
我上次有來外帶,覺得不錯吃,所以偶爾還是會來外帶
這天剛好跟朋友來內用,是晚上下班後大概九點多

 

店內的牛丼大概分為這幾個分量
迷你碗、中碗、超值碗、超大碗

 

原本是說24小時營業,現在還是營業到23點而已

 

菜單
外帶就沒有套餐的部分,只有內用有套餐

 

 

內用有薑絲可無限使用,外帶也可以自取是一包包的,還不錯啦!

 

三種起司牛丼(特大碗)139元
第一次就買特大碗,感覺打開肉分量很多,起司也很足夠

 

起司咖哩(中碗)119元
單點溫泉蛋20元
吃看看他們的咖哩,咖哩價格高些

 

 

可樂餅是朋友加點的
除了咖哩跟起司就沒有肉的部分

 

我另外加點溫泉蛋,他們的溫泉蛋連外帶都可以買喔
自己回家像打蛋的方式打開就可以吃了!
之前我外帶都沒有買,只因為我覺得回家蛋黃就已經吸收到飯內了!

很喜歡他們的溫泉蛋,喜歡生蛋的人一定要加點來吃!

 

之前外帶就吃過可樂餅了,已經跟朋友說普普,朋友還是要吃看看
外皮酥脆,裡面就是綿密的馬鈴薯泥
是非常基本款的可樂餅

 

三種起司牛丼(中碗)99元
升等可樂餅套餐50元
單點泡菜35元


最後我認真的覺得,特大碗的牛丼,肉也不會特別多,加量的好像是飯
最後一張照片是中碗的,跟很上面的特大碗,都是三種起司牛丼感覺份量差不多呢!
跟一樣也是平價牛丼的吉野家比較,我個人比較很愛SUKIYA,三種起司牛丼真的是我的菜阿!
SUKIYA我也回訪三次左右了,我個人偏愛外帶,因為我不愛排隊

不喜歡排隊的朋友,可以外帶,或是在非用餐時間前往,非用餐時間有時候還是要小排隊的喔!

SUKIYA牛丼
電話:02-2358416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9.25/323元,2人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