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鬆餅上面還有脆脆的焦糖,增添不同層次的口感
鬆餅中間夾心還有新鮮草莓,又有點酸酸的
真的蠻推他們的甜疊疊樂,與一般的鬆餅不一樣,有獨特性


 

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甜點了!
努力爬文之下,覺得疊疊樂看似不錯
剛好與友人有約,就選擇來這囉

疊疊樂好像已經開了分店
今天是來鄰近捷運中山站的店家


晚上的店內頗有氣氛
今天帶著小相機,之後有機會來再好好拍唷!

我們兩人被安排坐在角角,頗有私人空間
但其實假日晚上,並沒有很多人,為什麼不安排在大桌呢......

 

他們的菜單很可愛,是手繪列印的
菜單可愛,菜名也可愛
第一次看菜單看到心情很好
有些鹹的疊疊樂不是鬆餅疊pancake,可能是三明治等等
建議可以看英文菜名會比較準確!
(詳細菜單請按我)

 

鮮鳳梨冰茶120元(原價160元,點餐後可折40元)

 

拿鐵100元(原價140元,點餐後可折40元)
玫瑰花的拉花,其實這裡的咖啡有蠻有水準的
是咖啡味道偏濃郁的拿鐵

 

起司雞肉烤餅250元
是口味較輕的一款,烤餅中間就是起司和少許的雞肉塊
薯條還不錯吃呢,有感覺到明顯的馬鈴薯,不會都是粉的感覺!

 

起司疊疊樂280元
原本想要點三明治的男性友人,結果店員勸說怕他吃不飽,改點了這款
這一上桌真的很誇張......
愛起司的我沒有點這個是因為怕等等吃不下甜點XD
圓盤跟菜單的風格一樣可愛!


鬆餅是甜的,起司是鹹的,整體來說是個很妙的組合
結果.....
男性友人真的沒有吃完!

 

草莓卡士達疊疊樂280元
硬要點個甜點,結果被起司疊疊樂餵飽的友人
這款由我吃完!

 

與起司疊疊樂不一樣的是
這款鬆餅上面還有脆脆的焦糖
入口後,增添不同層次的口感
鬆餅中間夾心還有新鮮草莓,又有點酸酸的
這也是吃不膩的原因吧!


雖然是甜的,但幾乎吃完的我,也不覺得膩
現在流行的厚鬆餅,不會很軟綿但又不乾硬
真的蠻推他們的甜疊疊樂,與一般的鬆餅不一樣,有獨特性
論日式鬆餅,我比較喜歡Jamling cafe(按我)
但兩家店的鬆餅口感是不一樣的,喜歡吃甜點的你都值得一吃

疊疊樂(中山店)
電話:02-256706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9.7/1133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