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結束後,我們前往了鮮友火鍋
比一般的鮮友選擇更多,不喜歡吃火鍋的人,還有牛排可以做選擇


同事彼此相揪,就一起前往了台中麗寶樂園
九人座的車真的很好用,同事老公載著大家一台車就下台中了!
大家都攜家帶眷的,所以我也帶了家屬弟弟一同前往!

這次的麗寶門票,我們是用7-11 ibon配合點數購買
7-11點數12點數加上499元就可以水陸皆完(非星光票)

 

用ibon買票,當然還可以享受ibon的優惠
來這裡統一集團的cold stone可以買一送一
可是麗寶樂園內的cold stone很不優
沒有炒冰只有單純的冰淇淋及配料放一放!

 

大合照

 

當初月眉剛開幕的時候,全家有來玩水上樂園
多年後來,依然沒有變,幾乎沒有新增太多東西
然後這次多玩了陸上,陸上也普普.....
只有個斷軌比較強項,但是假日似乎玩斷軌的人也不多
其時斷軌真的不可怕,蠻推薦大家來玩哦!

最後送上唯一的水上照片!

 

月眉結束後,我們前往了鮮友火鍋
你一定會覺得我們大老遠跑到台中,還吃鮮友,台北沒有嗎?
這也是我原本的疑問
全台灣,好像只有台中這家鮮友,除了火鍋還有牛排可以選擇
訂位還蠻好訂的,我們前幾個小時訂都還順利訂位成功
鮮友火鍋的挑高設計

 

除了火鍋之外還有牛排主餐可以選擇
但是你選了牛排,等於你的自助吧的部分要煮熟的東西就無法用
或者是跟朋友一起共用鍋子煮
所以...當天大部分的人還是選擇吃火鍋
畢竟大家不想互吃口水XD

 

 

自助吧的部分
拍攝的時候剛好沒肉的,但是這裡的食材都補的蠻快的
另外還有兩櫃沒有拍到,是蔬菜及火鍋料還有素食可用的部分

 

 

以下是若牛排點主餐,又沒人跟你共用鍋子煮東西
你可以饗用的有這些,其實還蠻豐富的啦!


還有壽司吧及手捲
他們的手捲還不錯
及手搖茶的部分

 

飲料的選擇也還蠻多的

 

這個是牛肉,較沒有油脂的
顏色有些詭異,看起來像是重組肉

 

這款牛肉顏色較漂亮,但是油脂偏多些
口感是一般人較愛的!

 

菲力牛排
若點排餐,桌上就會多了排餐用具




這是我剛剛說的現包手捲,他們的手捲料很大方

 

香嫩雞腿排


比一般的鮮友選擇更多,不喜歡吃火鍋的人,還有牛排可以做選擇
而牛排肉質也還可以,不輸貴XXX連鎖牛排店
若是可以互吃口水的朋友們,就可以來這點不同的主餐
就可以火鍋及牛排都可以享用囉!


但說真的,我每次來鮮友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火鍋的牛肉肉質也普通,副食品我也不愛
最後還是默默的只吃肉.....



鮮友火鍋 牛排(復興店)
電話:04-22616575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13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8.15/395元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