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週五逛洽圖洽市集


 

在出發前爬了很多關於平日逛洽圖洽市集的文章
大部分的文章都說平日是有

我週五的晚上前往洽圖洽,大約是晚上六點左右吧!
若搭BTS會走多一點點,搭乘MRT會比較方便
這是在BTS空橋上拍的,長長的搭車排隊人龍

 

大概是穿過公園就可以到達了,我是繞公園的外圍
若想要在同個出口離開,一定要記得號碼,因為真的很大!

 

這是平日的市集,有人說平日都是賣花
其實不一定,只是有開的店家有限,每個種類都有一兩家有開
變成是要走很久才能逛一兩家,不太好逛

去的時候有的準備打烊,有的在我要離開的時候(約莫七點)才開始擺攤
我很難懂到底是?!

 

遇不到值得拍的,很特別的東西
連鞋子逛一下也沒我愛的......

這個狗狗的攤位很可愛
我想愛狗的白小姐應該想要一個貨櫃帶回家吧!


平日逛洽圖洽真的需要運氣
小泰泰的營業時間真的很隨性

若有更好的行程,不建議平日前往,把時間及腳力留給碼頭夜市比較好!

洽圖洽假日市集Jatujak weekend market
交通資訊:BTS Mo chit站從1號出口直行即可到


假日逛恰圖恰遊記及Jatujak Green市集(按我)
2014.8.26-30Bangkok泰國曼谷自由行,更多文章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