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Chit Lom站商圈有Central World超大百貨公司,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泰國五分埔
BigC買伴手禮,四面佛,綠色Super rich換錢


 

從民宿機場捷運Ratchaprarop站一路散步往Central World
當地的自助餐,聽說來泰國必吃,我還沒吃過......

 

你看看假睫毛盒上都註明台灣耶!
是台灣的假睫毛比較厲害嗎?很酷!

 

這裡也流行橡皮筋手環嗎?

 

Chit Lom站是個商圈,如果你非常愛逛街,一定要準備好腳力來這!
這是在Central World天橋上拍的照片
Central World真的非常的大,右邊那一整排都是百貨公司!

 

這是天橋的另外一邊的照片,若你要前往水門市場這樣走應該知道了吧?
也就是直直走而已啦!
換錢匯率最好的地方,Super rich綠色的唷!圖上打圈圈的地方轉進去就是了

 

看到中文招牌"李海泉"右轉進去

 

仔細看就可以看到綠色的Super Rich銀行招牌
銀行裡面的人有些還會講一點點的中文,超強的!
另外換錢記得帶護照,或是影印本(當天我是帶護照出門)

 

有錢了之後,就到巷口看到泰式奶茶就來一杯
泰式奶茶甜不打緊,每每冰塊都爆多的
在泰國喝的每一杯都是這樣。

 

我不是個愛逛街的人,但來了Central World還是逛逛

 

大象佛跟愛神
我在旁邊路過拜一下!

 

亂拍百貨

 

 裡面真的超大,連工作人員都開車來的!

 

先去NARAYA逛完後就去H&M
我每次出國都超愛去H&M的,去韓國也是!
泰國的H&M很妙,賣的髮圈好像在開玩笑......

 

Central World廁所
我是觀光客,死愛拍!


到水門市場會經過這個小橋,下面有流水
Saen Saep運河還可以搭長尾船坐到很多地方
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按我)
也可以搭到考山路耶,就是終點站Phan Fa Lilat站
這是比較當地人的交通方式,很方便,可是英文就比較沒這麼通了!

 

水門市場每層都有賣不同的東西,而且有三棟,每棟有不同的風格
件數越多越便宜,而且還有冷氣
我覺得比東大門親切很多,價格也很便宜
另外,不要太早或太晚去水門市場,泰國人都很隨興的!
建議可先去逛百貨公司,百貨公司較沒這麼隨興

 

最後我是去Big C買東西,然後大包小包坐計程車回去
這裡計程車也超難攔的!
另外Big C封箱還要自己買膠帶,我一直傻傻的等別人的膠帶,結果當然沒人理我.....XD
買了很多便宜又好用的泰國草藥肥皂!


Chit Lom商圈真的太多可以逛了!
尤其是Central World,不喜歡逛百貨公司的也可以去水門市場逛逛泰國五分埔
想要拜拜的朋友在Chit Lom站出口附近就有四面佛
然後BigC買伴手禮,全部都在Chit Lom站附近!
記得要穿個好穿的鞋子呀!


交通資訊:BTS Chit Lom站9號出口


Central World
地址:4,4 / 1-2,4 / 4, Ratchadamr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營業時間:am10-pm22

Super Rich(綠色)
地址:45-45/1 Soi. Rajdamri 1, Ratchadamri Road, Patumwan, Bangkok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8:00;週日、假日9:00~16:00
網址:http://www.superrichthailand.com/

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
營業時間:am8-pm20

Big C
地址:97/11 Ratchadamr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營業時間:am9-am12


2014.8.26-30Bangkok泰國曼谷自由行,更多文章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