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口味的冰棒真的很驚喜,吃的到真實果粒
膠原蛋白冰棒的部分,我就超愛的,有奶味還有咬咬口感!
這樣的真材實料冰棒真的很少見,價格又不貴


接到冰品的邀約,起初還想說會不會沒有特色
很快的收到了16隻冰品,有各種不同口味的
他們家的包裝很仔細,冰品已用冷凍宅配還是有用泡泡紙來保護

除了泡泡紙之外還有保冷劑

這是這次試吃的口味
他們家的口味簡單分為水果六種,膠原蛋白冰品四種
水果的部分有分超級大冰及超級小冰,口味都是六種

他們家的冰品是台灣製造,還通過SGS食品安全認證
因為他們家大部分都是水果為主,後面的成分也沒有香精及色素
完全就是雙重保障,吃了安心

膠原蛋白蓮子冰棒95元 

吃的到紮實的蓮子,是完整的一顆在內
好特別的冰品喔!

膠原蛋白雪耳冰棒95元
雪耳的部分是切碎的,入口吃的到QQ的雪耳
咬感不明顯,是很特別的入口口感

膠原蛋白腰果冰棒95元
內含的腰果是原味的白腰果,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配上有點奶味的膠原蛋白冰棒,感覺是剛剛好!

膠原蛋白南瓜冰棒95元
南瓜冰棒也超特別的,混合著些許奶味
好似再吃南瓜濃湯冰棒
但南瓜口味的,是在膠原蛋白冰棒裡頭,奶味較不重的

看到水果冰棒,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香精或色素?
可是看了後面的主成分都沒有,是不是安心了些~

草莓牛奶冰棒50元
先打開第一個我最愛的口味,草莓

這裡面的草莓是新鮮的草莓,不是那種草莓果粒喔!

鳳梨牛奶冰棒50元
原以為會酸酸的鳳梨,不會過酸,帶點甜味
我還咬到超紮實的鳳梨果粒,你看看,還有纖維!

這是超級小冰的部分
口味跟超級大冰一樣,只是尺寸比較小
但是口味的部分就只能單一口味了!

超級小冰10個/盒,250元

餅乾覺得這款超適合小朋友的
小朋友通常吃冰都比較慢,若吃一般尺寸的容易搞的粘膩膩的
超級小冰根本是為小朋友設計的!

芒果牛奶冰棒
芒果的果粒整個給的很大塊,喜歡吃芒果冰的,在家可以先吃這個過過癮!

木瓜牛奶冰棒
因為溫度不夠,小冰就斷了!
這是其中之一的木瓜果粒,吃起來還有微微的苦味

火龍果冰棒
火龍果吃起來跟在吃火龍果的感覺很像(我好饒舌)
不愛吃太甜水果的我,火龍果口味我比較喜歡


橘子口味
咬到的是橘子果肉,而且還有纖維
真的是有果肉的唷!

無輪是超級大冰或是超級小冰
水果口味的冰棒真的很驚喜,尤其吃的到真實果粒
水果牛奶口味的部分,奶味就沒有這麻濃郁了,還是較偏水果口味
膠原蛋白冰棒的部分,我就超愛的,有奶味還有咬咬口感!
雖然添加了鮮奶油,但是吃起來不油膩
喜歡較奶味的朋友可以選擇膠原蛋白口味的
這樣的真材實料冰棒真的很少見,價格又不貴
喜歡吃冰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唷!

品天食品
哪裡買?
http://www.supacool.com.tw/
(滿千免運,1000元以下運費150元)
不定時會在各賣場出現,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查詢!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