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happy hair健康洗很厲害
結論是:健康洗真的不貴又很放鬆,蠻推薦的!
這次剪髮的Limi設計師,我個人蠻喜歡他這次的剪髮


聽聞happy hair健康洗很厲害
剛好最近頭髮長了,就來這兒試試看,順便剪髮
選擇大直明水店,他是在綺麗館的地下一樓

 

我在happy hair的門口感受不到髮廊的感覺
反而以為是一般賣頭髮護理的專櫃
原以為他是happy hair附設的專櫃
沒想到門口就是從那兒進去呀!

裝潢帶點鄉村風格,感覺起來很舒服自在

 

進去報到後,就帶我穿上袍子,還放包包
助理妮妮超貼心,看到我手上有拿飲料兩杯還主動說要幫我冰起來!

頭髮及瀏海都好久沒修了
所以今天就一起健康洗加剪

 

 

坐下來後,會先用大梳子360度的按摩整個頭皮
接著在肩頸按摩

 

按摩完後,再帶來躺洗
剛剛前面的頭部按摩及肩頸按摩都是健康洗才有的
健康洗在躺洗的部分也會比較長的時間

 

 

臉部的保護紙

 

然後用熱毛巾敷上,好舒服
我很愛這個步驟,但往往拿掉後會因為美髮院的冷氣太冷而感冒
這次沒有,我真的是澳校連來的!

 

我之前沒來過明水店,朋友有介紹不錯的設計師給我,但他今天休息
所以就不指定設計師,他們設計師有分價位,我選的是中價位的設計師!
今天的設計師是個孕婦Limi,設計師本身的造型頗有質感,就算不能染燙髮也有簡單的編髮
然後剪頭髮很仔細,也會很細心的跟你溝通每個細節!

 

Limi問我回家都怎麻整理
原本有燙捲的我,我都簡單用手繞而已
他就遵照我回去的護理方式
並知道我會自己修瀏海,還有建議我要怎麻修比較好!

 

以前去髮廊,設計師都會說,你一定要用怎麻護理叭啦叭啦
這次來Happy Hair完全讓我改觀
照客戶回去的護理頭髮方式給建議及該如何整理
重點是健康洗真的不貴又很放鬆,蠻推薦的!

 

這次剪髮的Limi設計師,我個人蠻喜歡他這次的剪髮
希望他生完babe還會繼續上班,我還想找他剪頭髮
另外Happy Hair的服務真的蠻不錯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XD

Happy Hair明水店
電話:02-8509381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B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6.12/1100元(健康洗加剪)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