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油不得你
【毛孔油不得你】好久以前....看到很多明星推薦這款
從當初台灣還沒有進這款產品,到現在都設櫃了,我還沒入手!


毛孔油不得你
好久以前....看到很多明星推薦這款
在妝前上這個可以讓妝一整天較服貼

從當初台灣還沒有進這款產品,到現在都設櫃了,我還沒入手!
某天在機場看到,就買來試試看
入手價格為:1125元

好久沒在專櫃買東西,真的越來越難下手,總要突然失心瘋才會買到新玩具(狀態顯示離題中~)
毛孔油不得你

毛孔油不得你 (1)

打開盒子後就是這樣鐵盒,裡面還有英文說明書
毛孔油不得你 (2)

打開後還看到一個粉撲
毛孔油不得你 (3)

有個隔離的紙,這讓我完全不想把那個紙拿開
一拿開粉撲就是接觸著產品本身了......
毛孔油不得你 (4)

可能溫度的關係,第一次用產品表面有點油
多用幾次就好了
毛孔油不得你 (5)


使用前
毛孔由不得你

毛孔由不得你 (1)


使用後
毛孔由不得你 (3)

毛孔由不得你 (4)
照片看起來好像沒什麻差別,毛孔也沒有因此不見?
毛孔不見是沒有這麻神奇啦,不然誰要去醫美呀!
但我發現比較大的毛孔,裡面會卡著產品
這樣在上粉底後,臉看起來似乎比較沒這麻坑洞!
產品本身的質地有點油脂,但是擦起來是蠻舒服的
我原本是想說會有控油的效果?不過感覺起來是還好.....
整天不脫妝的效果,我也還在觀察中......

最後,謝謝大家看這篇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