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3)
在偶爾的熬夜喝酒狀態下,水素膠囊能讓身體達到平衡狀態
但若要身體健康,還是要運動,早睡唷!


本文分享內容為個人食用心得,水素實際的效果依新一點靈商官方標示為主唷,畢竟餅乾不是專家:P

之前由直銷銷售模式販售,產品化身跟神仙水一樣神奇
而直銷公司也跟新一點靈並無直接關係,一度也讓餅乾傻傻方不清楚!
現在水素膠囊都能直接和新一點靈訂購~
為了自己身體的安全,吃下肚的東西一定要謹慎,
建議大家直接跟新一點靈公司訂購較為安全。
IMG

請注意他是食品,並非"藥品"
購買的時候盒口還是有雷射防偽標籤
IMG (1)

一瓶120粒,我自己的吃法是早晚飯後一顆就可
價格部分可上官方網站看(請按我)
IMG (2)

玻璃罐裝,感覺很有質感
打開後膠囊小小的顏色又是白的 感覺很不錯
水素的瓶子內防潮劑的樣子也比較特別


旁邊寫著增強體力,調整體質
但真正的健康,還是得要早睡早起,不抽煙喝酒及不熬夜的好
在現代的文明生活,能做到的有幾項?
IMG (3)

另外還有塑化劑檢驗證明及生菌標準檢驗合格
雖是食品,但在這食安風暴中,多份檢驗證書好像就多個安心
IMG (4)

他的膠囊比一般的藥品膠囊還小一點點點
平常攜帶方便,吞時也方便!
IMG (5)
水素膠囊可以提升體力,但真要打比方,就像一個人運動再多,但如果一直抽菸,身體根本好不起來
所以不管吃什麼補什麼,還適要減少傷害身體的不良習慣才行!



在這接近一個月的體驗中,餅乾分享我的實際狀況
1.每次的員工聚餐,跟一群酒鬼瘋狂的喝酒(請按我看有多瘋狂)
為了平安回家,餅乾通常都會小小的水素
這次在聚餐之前直接吃了兩粒,睡前原本也想要吃一下,後來忘了。
通常瘋狂喝酒的下場隔天起床身體感覺都會很差
可能有吃水素的關係,隔天起床比較舒適,也較不感覺有宿醉感
至於會不會不容易醉......我真的無法確認是因為這樣沒有醉?!

2.有時候寫稿修圖,一不小心就凌晨四點
熬夜的時候餅乾就會在睡前吃一下
隔天起床的時候,比較不會感覺很沉重......
但,為了我的健康,還是當天晚上早點睡覺真的較實際。

在偶爾的熬夜喝酒狀態下,水素膠囊能讓身體達到平衡狀態
但若要身體健康,還是要運動,早睡唷!


新一點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ten-rin.com/
水素膠囊網頁(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