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下 90
親愛的楊醫生說,現在有了更新的技術
會讓我的狐臭復發機率減少些~


2013.9.4
下班後,直衝手術室
這次又要為了我的狐臭而作第二次的香香雷射

親愛的楊醫生說,現在有了更新的技術
會讓我的狐臭復發機率減少些~

上次王醫生幫我做完後,我個人覺得整個狐臭有減少五成(按我看上次)
至少,不用止汗劑在某些狀態下是不會有味道的
但,為了禮貌,我還是會用,也是為了舉手頭足好自在

這次幫我主要操作的是:周哲毅醫生
別看他是個年輕人,他可是皮膚專科醫生
餅乾常常有任何有關皮膚的問題,不關皮膚的問題,都問他!
業下 90


有上次的經驗,餅乾這次違規多穿了比基尼

因為上次王醫生幫我做到一半,我的奶頭默默的飄出來
為了不讓周醫生專心點,原諒我違規(其實香香雷射都不可以有的,必須是無菌狀態)

標記好後,接著打麻藥
通常都會敷上表面麻藥,在用打的麻藥
但餅乾比較不怕痛,就直接上了!(其實腋下打麻藥真的不太痛)
周醫師還細心的摸摸我的腋下,並問:有感覺嗎?
怎麻.......被我續說之下,好像有這麻點顏色了!
業下 90 (1)

打完麻藥開始雷射,
這些動作就不多做敘述了!
想知道的朋友就看之前那篇囉!
業下 90 (2)

我每次都會笑到不自己,沒辦法工作一天了,也需要逗逗醫生笑
業下 90 (3)

業下 90 (4)

楊醫師也出馬了,開始緊張了~
業下 90 (5)

這次還多了個引流的動作,通常是只有一般抽脂才有
業下 90 (6)

業下 90 (7)


你準備好了嗎?

千萬別在吃飯時間看唷!

這就是引流出來的東西,其中有汗腺及些許的脂肪,真的好可怕!
餅乾還仔細看了很久及研究,嘻~
業下 90 (8)

業下 90 (9)


拍照日期:2013.9.5

這次感覺沒有上一次的隔天腫成那樣
業下 90 (10)

業下 90 (11)

業下 90 (12)
其他的後面幾天都大同小異,餅乾也就懶的拍了
這次的瘀青及腫脹程度沒有上次的多
但是,皮下疼痛的指數反而比較多......
到了一個月後,穿緊背心壓到腋下還是有點痛的說
但現在就完全痊癒了!

這次做完,有默默的感覺腋下好像沒有像以前那樣腫(是有引流有差嗎?)
味道,現在依然有默默的有些,不過是正常穿衣服旁邊人都不會聞到特殊味道了!
需要非常近的聞,就還是有一些些
心滿意足了。


操作日期:2013.9.5
*此為餅乾個人行為及效果,純粹紀錄分享,僅供參考

相關文章:香香雷射,狐臭雷射part1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