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 (1)
垃圾麵是想吃熱呼呼宵夜的好選擇.....
每次到凌晨十二點,鶯歌熱呼呼的東西選擇就超少.....餅乾就會選擇垃圾....麵^^



剛來鶯歌的時候,還在鶯歌上班的時候
同事問我有沒有吃垃圾麵,我說阿....什麼垃圾阿(皺眉樣~)
他說超有名的,也是鶯歌的名產之一

於是餅乾有來吃過了兩次,垃圾麵是想吃熱呼呼宵夜的好選擇.....
每次到凌晨十二點,鶯歌熱呼呼的東西選擇就超少.....餅乾就會選擇垃圾....麵^^
照片 01

垃圾麵有分大小,餅乾都買小碗的就很夠吃了!
混濁的湯底就是用大骨熬煮而成的(跟汐止某知名麵攤,有很臭的湯底出名!)
有零碎的肉及簡單的麵條,古早味
(小碗50元)
照片 01 (1)

餅乾覺得他的麵蠻好吃的,有Q勁
照片 01 (2)

紅燒肉50元
照片 01 (3)

照片 01 (4)
勇伯垃圾麵沒有華麗的裝潢,就是簡單的桌椅
沒有菜單是每次餅乾的疑惑......
若喜歡古早味的朋友們就可以來吃
其實,餅乾不覺得有特別好吃的地方!^^

勇伯垃圾麵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157號
營業時間:pm16-am1:30

三峽,鶯歌好多地方可以玩,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