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 (5)
泰式口味去骨雞腿真的很好吃.....他們還會加新鮮蕃茄及檸檬調的味道真的還不錯!
若喜歡酸的人一定要嘗試一下他們的泰式口味鹽水雞,真的蠻特別的!


很久沒有吃過除了一毛以外的鹽水雞了!
一毛真的太優,所以自從吃過他們家的...就不願在嘗試別家的鹽水雞
所以餅乾通常都會特地跑去板橋或是萬華買....一毛不拔鹽水雞
現在林森也要開分店了...夜生活的朋友有福囉!^^

上回在三峽隔壁買好了沒,意外發現了這家鹽水雞
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居然有五種口味的鹽水雞呢!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試試看,沒想到真的好吃,這次又帶了相機來買第二次囉~
IMG_749

價格,個人覺得沒有到很便宜....就一般般
IMG_749 (1)

每天的青菜也是都小不一樣
IMG_749 (2)

上面有時候只是樣品....老闆有些食品都放在下面冷藏(個人比較喜歡像一毛這樣的挑選方式)
IMG_749 (3)

餅乾第一次吃的泰式雞腿,有去骨服務就可以很淑女的吃鹽水雞
IMG_749 (4)

IMG_749 (5)

第二次也是吃泰式口味(我承認我不願意嘗試新口味)但這次我多嘗試了蔬菜!
IMG_749 (6)
結論是泰式口味的較不適合加蔬菜(個人覺得)
總覺得蔬菜酸酸的很怪異.....(個人無法接受)
泰式口味去骨雞腿真的很好吃.....他們還會加新鮮蕃茄及檸檬調的味道真的還不錯!
夏天炎熱沒什麻食慾,吃酸酸辣辣的東西真的蠻開胃的!
若喜歡酸的人一定要嘗試一下他們的泰式口味鹽水雞,真的蠻特別的!
不喜歡酸的也有別的口味可以試試看^^
後來發現....原來鶯歌也有分店....我還特地跑去三峽買,好冏(台灣全省大多都有分店,品質是否一樣就不知道囉~)

IMG_749 (7)
雞婆鹽水雞(三峽店)
電話:092597118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黃昏市場旁(好了沒隔壁)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