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 (9)
老闆娘特殊的服務態度,只有親臨才可以感受的到
他們的菜真的很好吃,不加味精的堅持,只有親臨才可以感受的到
有機會餅乾會想要再過來吃,因為他們真的讓我感覺到不加味精,吃完真的不會口乾舌燥!


同事們一直吵著要去面對麵,擇日不如撞日,趕快選個禮拜天下班後衝啦!
餅乾一直以為是隔壁的羊肉爐(還是薑母鴨?!)
想說....同事不是說生意很好,怎麼空空沒有人
原來.....是在隔壁啊!
IMG_828

菜單就一面,紙的質感還不錯,感覺起來蠻有設計感的。
IMG_828 (1)

因為朋友已經先到先點了,所以我們就先吃,不夠再加點吧~
炒麵疙瘩200元
簡單的配菜和幾個蝦仁拌炒,簡單的原味就很好吃
這是餅乾吃過的麵疙瘩(除了媽媽最好吃外)就屬他好吃了!
IMG_828 (4)

黃師傅雞300元
原以為鹽酥雞泡爛爛的會不好吃,沒想到不會....
泡過水後酥脆度還在,而且骨頭不會很多
IMG_828 (5)

鹽酥蝦300元
菜單上只有這個蝦....跟我們一般的鹽酥蝦有點不太一樣,這裡的比較清淡些
蝦蝦個個都很新鮮,殼都超超超好剥的!
IMG_828 (6)

炒青菜80元
IMG_828 (7)

酸菜白肉鍋(小)800元
滿滿的一鍋,感覺超超超豐盛的,這還只是小鍋的呢!
IMG_828 (8)
IMG_828 (9)

一鍋附送一碗冬粉
IMG_828 (10)

每個人都有一盤特製的醬料,這還蠻特別的
有點紅麴和豆腐乳的味道,很配酸菜鍋!
IMG_828 (11)

讓我們來看看酸菜白肉鍋裡頭有什麼料吧....這個料可是讓我蠻滿意的!
有酸菜白肉鍋一定要的培根豬還有凍豆腐,自製獅子頭,甚至還有蛤蠣耶!
原本以為沒有很多料....沒想到還頗多的呢,尤其是凍豆腐吸滿了湯汁好好吃喔!
IMG_828 (12)
最讓餅乾驚訝的是酸菜白肉的湯,沒有過多的調味料,感覺就是很單純原味
酸度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酸,當天的男士們不愛吃酸的,都喝了好幾碗湯呢~
不添加味精的湯底,喝多了也不覺得口燥!

招牌涼麵100元
一碗一百元的涼麵算蠻貴的,以鐵"盆"裝,感覺真的很妙
IMG_828 (13)

把涼麵攪拌後才發現了,這涼麵可真的不一樣!
麵條很Q,應該是手工麵來著。
仔細看看還有粒粒的花生在裡頭耶~
這裡的涼麵有花生淡淡的味道,沒有麻醬及蒜頭的重口味
IMG_828 (14)
這裡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也很"另類的好"
打電話"非常客氣"之不給定位....到了店內還有些奇妙的用餐順序規則
好似是來人家家做客,而不是到餐館消費用餐
打電話訂位是同事訂的,所以餅乾不知道.....口氣有"多好",是朋友說的

餅乾前往用餐前都沒有做功課,因為就同事聚餐呀,大家都說有吃過好吃就夠了!
當然餅乾也不知道這家店有很多的規矩,巴拉巴拉之類的
這回用餐餅乾也感覺到了大家所說的服務態度"之好"
用餐到最後,餅乾要加點涼麵....
同事吃辣,我不吃辣,所以我想點辣味涼麵,然後辣椒另外放…這是我的訴求!

餅乾:老闆,請問一下,原味涼麵跟辣味涼麵除了辣以外有什麼不一樣嗎
老闆娘:菜單上面有寫,這邊(指菜單)你可以看啊!
餅乾:那我可以點辣味涼麵,辣椒另外放嗎?
老闆娘:那就不是辣味涼麵了。
餅乾:那我點原味涼麵,可以附給我辣味涼麵的辣椒嗎?
老闆娘:你有看到菜單上的原味涼麵說有辣椒嗎....
瞬間,我好像變成了文盲.....
餅乾:好吧,那就原味涼麵。

老闆娘特殊的服務態度,只有親臨才可以感受的到
用詞都是很好的服務態度,不過,總覺得口氣上皆帶有諷刺...及不舒服的感覺
還好,我脾氣很好,並沒有被惹毛,反而還覺得很特別咧~
他們的菜真的很好吃,不加味精的堅持,只有親臨才可以感受的到
有機會餅乾會想要再過來吃,因為他們真的讓我感覺到不加味精,吃完真的不會口乾舌燥!

面對麵
電話:02-8667344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3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2.4.29/1780元,5人

還有好多火鍋(非吃到飽)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