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 (6)
上回買了四色眼線筆後.....並寫了分享文
文章大受好評,小小的轟動了一下....讓我意外收到了12色眼線筆
難得有這樣機會....餅乾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呀!


上回(上次的文章在文底)買了四色眼線筆後.....並寫了分享文
文章大受好評,小小的轟動了一下....餅乾意外收到了12色眼線筆
難得有這樣機會....餅乾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呀!

收到"愛用"12色眼線筆....可以說是比小時後收到彩色筆還開心一百倍咧!
請注意是愛用喔....如果不好用.....我就不會再寫一篇了!
IMG_442

IMG_442 (1)

一樣12支脫光光來一張
有注意嗎,最後方的那四支是上回買的
眼線筆長度明顯有變....我可是有認真再使用的!
IMG_442 (2)

IMG_442 (3)

尤其是打底的香檳粉用量很大
其他三色以眼線為主,所以是輪流用的~
IMG_442 (4)

把手畫了滿滿的,一整個好開心!(這位太太有點變態)
IMG_442 (6)

IMG_442 (7)

IMG_442 (8)

餅乾收到這麼多好用眼線筆...當然也分享給周遭的朋友試用
包括同事,朋友都受惠到了!
只要餅乾有出門,包包內都有一支Solone甚至更多支
你看看他素顏來跟我吃下午茶只為了要用Solone眼線筆!
IMG_442 (9)

這位是同事用"亮魅紫"畫的,12色裡頭這支算比較亮色系的
但是,就算單畫當眼線,也不會覺得很招搖....
IMG_442 (10)

我這個人,比較低調,所以我先用"燦酒紅"當眼線畫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再用"亮魅紫"畫在眼睛後方,小小力的推開,但沒有完全暈開!
IMG_442 (11)

這樣的妝感其實就可以是約會妝了!
若你不想這麼凶狠....那可以直接用"亮魅紫"直接畫眼尾勾線條也不錯!
IMG_442 (12)

再來這個眼線顏色是"深翠綠",我在某張圖上打成"翠綠棕"
其實翠綠棕我認為比較符合他的名子,但盒子上是深翠綠
IMG_442 (13)

比起"森林綠"他的亮粉比較沒有這麼多
但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IMG_442 (14)

我蠻喜歡這支"深翠綠"的,他比"古銅棕"眼神感覺更有活力些
"古銅棕"畫起來有時候感覺沒這麼活潑
IMG_442 (15)

下眼線使用的是"孔雀綠"
孔雀綠也好好看,畫龍點睛!
IMG_442 (16)

所以我連上眼線眼尾也畫一點"孔雀綠"
孔雀綠用一點點效果就超好,感覺眼睛很電(自己講自己眼睛很電)
IMG_442 (17)

IMG_442 (18)

這樣畫起來其實眼神也沒有很兇或很艷吧!
IMG_442 (19)

再來也是"深翠綠"
Solone的眼線筆有個好處,畫第一次淡淡的效果就很不錯
畫第二次就可以是濃妝,再畫第三次暈開就可以當眼影
而且層層堆疊眼線不會產生削削之類的
之前餅乾用某款眼線液層層堆疊後,當畫第三層的時候,第一層就會默默的消失.....什麼鬼!
IMG_442 (20)

有發現到了嗎,餅乾這次在眼尾的部分加了些藍色的亮片唷!^^
下眼線這次畫眼中的部分,使用的顏色是"森林綠"
IMG_442 (21)

森林綠跟深翠綠兩款顏色真的很像,有圖為正,你說是不是?!
IMG_442 (22)

就讓我不專業分析一下吧!
森林綠(上層)亮粉較多
深翠綠(下層)也有亮粉,但沒有這麼多,顏色帶有一點點的褐色
IMG_442 (23)

再來是咖啡色系....這個顏色上回就有拍過了,
讓大家回顧一下,我再拍一次!
這個是"古銅棕",陰錯陽差買到的顏色,原本我是要"深咖啡"的,但沒貨!
"古銅棕"顏色淡淡的,效果還不錯,若想要"深咖啡"的感覺,再多畫幾次也是可以的!
IMG_442 (24)

眼窩地方一樣是用"香檳粉"打底,眼線則是用"深咖啡"
IMG_442 (25)

個人比較喜歡"深咖啡"的感覺,因為"古銅棕"帶點銅色....
我不喜歡帶點有點點紅的眼線or眼影
IMG_442 (26)
另外還有個黯夜藍,真的很顯色
一整個眼睛變很亮,就像帶藍色隱形眼鏡一樣
可能是我不習慣....除了暗色系以外的當眼線吧!

很貼近常用某樣物品,就會發現他的缺點...
餅乾發現Solone缺點了
(其實就也不是很大的缺點,就像情侶在一起久了會受不了對方的壞習慣)
就是他若你想當眼影,需在眼上畫條線然後推開
若用他的海綿棒,餅乾覺得眼皮會搓的很痛然後又推不開....
長久下來...我的紋路應該會越來越深
若可以....建議各位是用手推會比較好....也比較可以控制力道
因為棒狀你會情不自盡的戳戳戳.....

好啦,最後餅乾推薦大家幾個顏色吧~
若你很常畫黑色眼線的畫就不建議你買黑色了....
可以買深翠綠,燦酒紅,古銅棕or濃咖啡
亮色系的部分,餅乾大推孔雀綠
打底的部分,平常有在用亮粉打底的朋友就可以買星座銀
平常用香檳粉就很好用!


前往Solone第一集心得文,我是分隔線



這是餅乾第一次認真的寫美妝文,只因為這支真的太好用了,想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若有不詳細之處,可多多包含吶!

從同事那兒知道Solone這個牌子,起因是同事說全家正在特價這款眼線液,兩支一起買比較便宜,他又說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想要買
餅乾上了ptt查了一下評價真的不錯呢,不過全家賣的款式好像是比較舊的
貪小便宜的我上了拍賣找了最便宜的價格是145元,因為是面交,所以不用在額外付郵資
爬文後,大概知道哪幾款是比較熱門的
但又不知道畫在眼睛上的感覺....然後就冒險又失心瘋的亂買一通
IMG_49
這款共有十二個顏色,可以說是生肖一輪剛剛好(跟這什麼關係!?)
餅乾本來要買濃咖啡,但沒有貨了,就"隨便"買了淺咖啡了~
IMG_49 (1)
外觀是眼線筆,但他是雙頭的唷!
IMG_49 (2)
有一頭當然是眼線筆本身,看起來很漂亮....但他是可以削的唷!IMG_49 (4)另外一頭則是棉棒,可以把眼線推開變眼影
IMG_49 (3)
四色都在手上囉,右邊的線條是眼線筆畫上一次的顏色,左邊則是畫上後用棉棒推開感覺
IMG_49 (5)
再來我們看看他防水力,淺淺的潑水上去是不會掉得唷!
IMG_49 (6)
於是我用手搓.....搓到皮膚都發紅了,應該很明顯吧!眼線顏色可是完全不暈、掉色!IMG_49 (7)
接著蓋上妹比麟眼唇試試看
IMG_49 (8)
顏色幾乎都掉光了....這只是敷上卸眼液,輕輕推開的結果而已喔!
IMG_49 (9)
再來真人示範啦!
這種眼線筆有個好處就是,如果你畫歪了和是想要修正
在五秒內輕輕用棉花棒擦掉那陰影痕跡不會很明顯!IMG_49 (13)
這個是銀鑽黑,其實餅乾不太愛畫黑色的眼線
尤其是這種眼線筆.....一定會很粗,然後我一定會又看起來很兇!IMG_49 (10)
再來是眼影的部分,隨便畫上幾撇咖啡色
IMG_49 (11)
然後畫上去後一定要趕快把他暈開,不然大概五秒後就會非常難推開了
長久下來....你的眼睛細紋會非常可觀!
IMG_49 (12)
整個眼妝都是由Solone眼彩筆畫出來的
IMG_49 (14)IMG_49 (15)
左眼是眼尾有加重,右眼是只有單畫眼線
不論瀏海遮住的眼睛角度,怎樣看起來還是左邊比較大!IMG_49 (16)
這是燦酒紅,燦酒紅畫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好看
網友們大推的也是這個顏色,餅乾當初很害怕,怕買了不會用,因為這個色名聽起來真的令人害怕阿....
結果現在最常用的反而是燦酒紅!

餅乾覺得他不會太紫和太紅,又不會太黑,眼線畫起來眼睛不會很兇,反而蠻柔和的,很適合女孩們約會妝
還有除了眼線之外,上方淡淡的眼影也是用這支喔,是香檳粉打底IMG_49 (17)IMG_49 (18)
這是一天後的妝感,眼線應該看的出來不太暈,要也是睫毛膏狂掉屑屑
IMG_49 (19)IMG_49 (20)
這是古銅棕,剛開始蠻不習慣的...因為真的不太深,感覺沒有很明顯的眼線
後來發現這樣有淡淡的眼線,效果其實還不錯呢!(眼影一樣是用香檳粉打底)
IMG_49 (21)IMG_49 (22)
剛開始我不習慣用古銅棕那淺咖啡的眼線,所以畫上古銅棕後上方都會淺淺的畫上鑽銀黑的眼線
結果發現.........這樣真的有點像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IMG_49 (25)IMG_49 (26)
這個是鑽銀黑眼線效果,一樣有香檳粉打底
你看吧,我就說我眼睛明明沒有睜很大,就感覺超超超兇的吧!殺!IMG_49 (23)IMG_49 (24)
這個是有柔和過的眼線.....什麼是柔和?!下面教你!
IMG_49 (27)IMG_49 (28)
柔和版就是....畫完黑色眼線後,等待乾後....大概幾秒鐘就可以了!
再用香檳粉輕輕蓋在黑眼線的邊邊,不要讓黑眼線有太明顯的線條感
當然是一點點而已喔,就像蓋印章這樣....輕輕的點幾下就好
眼睛不會變的很兇,卻依然也是有神喔!
你看看這比較圖,感覺應該很明顯吧....
IMG_49 (29)餅乾以前從來不相信有不暈,防水的眼線筆,眼線筆真的根本無法不暈阿....
看到網路上大家一致非常推薦,餅乾跟專櫃同事說,他們也不相信
於是我買來給他用,同事對於他防水防暈的效果真的也覺得很厲害呢!
這麼好用的Solone可是made in Taiwan請大家支持愛用國貨!!!

這幾支眼線筆可是餅乾最近的愛用者,隨著心情看今天要用哪個顏色眼線
眼影打底餅乾用香檳粉,但我不會用那棉棒....
我都會很放心的塗滿整個眼皮後再用手指推開,這樣眼皮也比較不會這麼痛,用手指也比較快!
當天買完我馬上跟同事分享....大家就趕快衝去佳瑪買了!
佳瑪跟我在網路上購買的價格只貴了四塊呢!
其他購買地點,餅乾看官網上說屈臣氏有Tsururu櫃點.四季.佳瑪.美華泰生活館
不過我很認真的說....佳瑪應該是比較好找的地方
屈臣氏目前餅乾沒看過,今天去美華泰也沒有看到.....可能是我眼睛太大了!XD
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去買幾隻來用,真的很不貴啊!!大推!!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